巧克力怒了............


好啦~~!! 拿別人文章來做文章是不好的,
話說上次去溜時,就已經對小巨蛋失望了,

但基於與不同樣的人去的話,
會有不同的感受,所以還是有去的意願,

可是礙於lab....星期三能不能開始放假,
凡是都是要老闆點頭才行啊!

我是有和學長講到我星期三有事了,
想要排開,但能不能如此~~~我也不確定,

也因為這個原因,就一直沒有去推回文,
想說等到完全確定後,再去講。

巧克力對不起囉...>Q< 不要罵我啦...
(裡面好像沒有要罵我的意思厚?)




--
社團普遍都有個現象,那就是一屆不如一屆的現象,
不知是否是因為人的緣故還是?

以平均來講,生活環境不同,平均素質是有越來越低的趨勢,
但我待的系桌的最後一屆,就有復甦的趨勢,
因為有個學弟一開始就把責任扛下來了,

雖然在球隊成績上是掉下去了,但氣氛是有起來,

我也了解那種感覺,....畢竟當初當隊長時,
同屆的只有我一人,下面學弟很散,
上面學長姐很難叫動....!!

以上還是廢話.....原本還想寫些什麼...算了...!!
--


現在...4月了...校慶也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如此的話,出現了兩點.....

第一...剩下時間這麼少...三草似乎還沒練成厚?
第二...我原定的時間點,就是校慶.......

校慶完後就要收山了....花式不再練習了,
其實應該定的是暫時停止溜冰才對,

但這很難,還是定個不練習的目標就行了,
而冰社的社課,理論上是不參加了.

剩一個月了,有沒有點感傷的氣氛呢?

如家通所說....你現在怎麼還會出現在這裡啊...

講太多該睡了.....!!

--
另外啊....早知道不把文章分類了,

分類後,方便了自己,也方便了別人,

反而以前認為的事情,後來都不是這樣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