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paper的所有程式要我在四月底搞定,
算了算時間,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嘛!

我目前其他的事情還是太多了,
在四月這個月中,我再兩個星期g-meeting換我,
那這兩個星期我根本程式不會有進度囉!

而還有project以及compiler應該會有期中考吧?
compiler是不能爆的一科,所以一定要顧好,
不然就算論文做完也畢不了業啊!

這樣四月扣兩個星期就只剩兩星期了,
五個方法目前我只寫好了一個,
那剩下四個,我幾乎到四月中才開始寫,
怎麼有可能做的完啊?

不合理的deadline會讓我不想做事...不想拚...

而四月底還有件事...就是校慶表演,....
晚上練習我還是一定會有的,畢竟那算是發洩的管道吧!

到時就發現我下坡越衝越快,
刺激動作,越做越多.....
需要高度專心的動作,可能會讓我舒解壓力吧?

根據以前心情不好去飆山路也是同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