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到了現在已經三月快底了,
最近的作息還是非常的混亂,唉......

算算到七月底只剩下4個月了....!!

我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我的生活態度該是如何呢?..

真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緊接著而來的是將要輪到我presentation了,
又開始慢慢的在找尋paper...

或許我該對自己更有自信一點,對吧?
就如同我對某人所說,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你有一定的實力,不要每次都心虛囉!

有自信一點,會使你自己做的更好!

對於未知的事物,充滿冒險的精神...人生才好玩嘛..^^

好了該睡了,明天9點要到學校,又起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