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後來還是沒有去演唱會,在家寫一寫程式後,
就出門去學校溜冰了。

練著練著…一開始還好,但越練反而越差一樣,
而最後碩尹、雅馨來了後,就變成聊天大會了,

使得練的效率又更低了,

一直抓不到單腳重心放的感覺,
有沒有進步也不知道,
唯一左腳外刃Loop型似乎在家通的指導後,
慢慢的有那個樣子出來了。

而且雙腳旋轉好像也越來越不行了...>"<

後溜內刃...一直是個障礙....!!不知與鞋子有沒有關係,

單腳旋轉有時抓的到感覺,有時抓不到,
也不知為什麼...!!

順便把去年校慶的東西拿出來看,
好像去年三草也不難嘛,大部份的動作都會的差不多了,
只是這次要編的應該會比去年的難上許多。

-------------------------------------------

再來提個另外一個,一直以來,我都一直在趕時間,
趕得自己如此的忙碌,這個學期....

目前事情做了一些,但壓力卻很大很大.......!
把自己逼的這麼死,老師也要讓我一起來趕進度,

為什麼生活要過的這麼緊張....!!
資格考,沒時間看.....!!

事情很多...做不做的完 不知道.....!!
而如此又造成了,我不斷的在推託事情,
不肯去負責任,project...不想做...

但又不得不做,總不能把事情都丟給他們兩個吧!
溜冰不也如此?....

接下來G-meeting又快要輪到我了,
我還要再停下來弄嗎?.....!!
英文又是個大問題....唉......><

想想上次怎麼排解壓力或悲傷的情緒....
不然會越來越悲觀下去....
上次是....因為剛好平花練會一個新動作,

那現在花式有可能嗎?突然會單腳旋轉...開玩笑...哪有可能。

----------------------------------------------

為了提早這一年出去學校,真得有這麼好嗎?
剛剛我思考到這個問題,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是吧?

那我幹嘛讓自己的生活過的這麼忙亂呢?
但想歸想..最後還是無解....看著眼前的事物吧!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