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是決定今天回來,剛開始騎的時候有飄一點點雨滴,
騎了一陣子後就沒有了,應該只是那片雲有小雨吧?

不然太陽還是有出來呢!
這次騎車回來,我就騎的很保守,
戴著全罩安全帽再加上耳機聽MP3還不錯,


所以我也沒騎的特別兇,只是就維持著70上下,
(唉~車舊了,想要維持80~90,聽到引擎聲會不好聽就算了)


慢慢的騎著順便欣賞風景,只有騎到龜山那段小飆了一下,
但時速也只有過80一點點,而那邊彎道也不怎麼彎,
都是高速彎道,沒什麼好玩的...XD


晚上原本和巧克力約好了要去私會?
(ㄟ...其實是去溜冰啦XD)
在六點多出去買晚餐時,好像有些許的雨滴...!!


原本以為只是一下下而已吧!
混到了快要八點才出門,一騎車出地下室才發現,
怎麼在飄毛毛雨啊....Orz...馬上就回家了.


唉~今日的花式之旅又告吹了,是老天不想讓我練花式呢...>"<
回到家後,與巧克力聯絡上後,
過沒多久也因今天旅途之疲累就倒臥在床上睡至午夜了.


連燈都懶得起來關...>"<
原本只是想說有點累,躺在床上一下下好了,
然後就起不來了....XD.


中間還被炮聲吵到,關個窗戶再睡,
而依稀中還聽到雨聲怎麼越來越大啊!


現在想想幸好我是今天下午回來的,
不然我看了一下明天的降雨機率,
竟然是如此的高啊,要是騎回來下雨的話,


我的電腦和直排輪不就完蛋了呢...
一定要全背在背上藏在雨衣裡了,那這樣我會累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