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回顧也是起於某個聊天的主題,
讓我想到了這個議題,


時間過的很快,03/04日是去年第一次在社板po文與冰社做了接觸,
而03/09為第一次參加社課的時間,
對於第一次社課的印象至今還有記憶,轉眼間很快就要滿一年了,


回想起對冰社的情感,現在又比當時還來的濃烈,
搜尋著板上的文章,想起了之前那時的心情,


還記得嗎?那篇標題為「我愛冰社」的文章,
是由欣婷起的頭,後來有回完整文章的好像只有我而已...>"<


看起那篇,實在是經典啊!現在看起那篇更對當時我自己所想的,
(現在看起來,欣婷的文筆還是很好...真是強呢!不愧是中文系的)
更有不同的解釋,那時所想的與現在的想法又有極大的差異~呵!


果然從所寫下的文字,就能回想到當時的心境!
當然寫這麼多的廢話,是之前還沒看到重點,

(雖然現在還是有一堆寫廢話的習慣...>"<)
(才會造成墾丁遊記這麼長又沒重點)


簡單來說,當時與眾不同,又剛經歷了不好的事物,
造成自我的孤獨寂寞,雖然表面上我面具戴的很好,
連自己都騙過,但做什麼事都無法起勁


在友情、愛情都幾乎喪失之後,總覺得生活沒有意義
覺得自己像機器人一般完成應該做的事物,
就連在lab我都覺得像是戴著面具在社交一般!!
所以想要抓....想要抓住某個東西來填補心中的空虛感。


但從溜冰之後,引出我心中的那個小孩...想玩的心,
(當然也造成我研究所打混的原因....)
好像年紀退回到高中時候的我一樣,


在溜冰時,我是發自內心的笑,而不是陪笑....>"<
許多沒體驗過的事物,讓我有不同種的感動。


第一次的路溜校園
第一次的下坡物理館
第一次的交大環校
第一次的花式表演
.
第一次的長距離內灣路溜
第一次的一圈跳..及 toe loop
第一次的雙人動作
第一次成功的小趴機
.
.
以至於到元旦的創舉....

不再讓我只是 望著視其他人進元旦路溜是瘋子,
現在 我也成為瘋子中的一群。

想想以前我直排的啟蒙者,劉雅甄老師,
不知現在如何了,只知現在已經沒有在開直排課了,
當初還有學姐找我去板橋追風廣場打工呢!!
後來沒有聯絡了...XD


現在在冰社待了快一年了,所有活動也幾乎都跑過了,
再沒多久也就是離開的日子了,才短短的一年多,
讓我感覺又重新過了一個大學生活...!!
與09共同練習會真得覺得自己就像大二生一樣


將自己年輕化了!!但我也是以溜冰資歷來看待的,
像在溜冰時我就會當08 07為學長姐...>"<


感謝你們給我個年輕的夢....!!
(講這麼多又不是現在要離開...廢話又一堆了)
(這篇原本只是想要分析剛進研究所時的心境的)


以相處的時間來說,應該是lab的人較久,
但我對冰社的感情卻比較深,或許它在我內心迷惘,
找不到方向時拉了我一把,


不然現在還是一樣對未來沒有目標啊,
但怎麼就沒有那種強烈的做什麼事都沒有心的感覺...>"<


不單單的只是技術上的提升,
與你們的互動中,也讓我更了解、更快速的進入
成為清華的一份子,而不是什麼都不懂的新生。


嗚.... 早上了...廢話了三篇.....

話說墾丁路溜 3 4 我還是不想寫,
雖然3 4的內容就少多了,而且久不寫細節會忘的更快。
但是我還是不想要寫,
除非我能夠把我的文筆提升及廢話功力降低>"<

一堆 .... 這麼多 點 就讓我不想看,
但又養成了用點點點 當標點的習慣。
連接詞重複太多也是個問題,看了就討厭。
可是自己平常說話的口氣就如此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