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早上六點半後,大家就陸續的起床了,
因為今天七點要在飯店的大廳集合了,

在大家慢慢的去買完早餐吃完後,就到對面的墾丁國小開始暖身出發,
一開始的第一段是由宗翰與敬閔護航,而巧克力帶頭出發。

這一段路程是旅館到南灣,我們大約7:40分左右出發,
一路上一些些的下坡上坡沒多久就到了南灣了,
在溜到一半時,巧克力突然鞋子有點問題退到後面去了,

而改由我帶頭一下下,巧克力再跟上來,但到了南灣後,
才知道巧克力底座的螺絲掉了,沒有辦法溜了,
除非要穿別人的鞋子,慘慘的巧克力啊...才剛溜沒多久
鞋子就不能用了..只能寄生別人的鞋子。

而我們在南灣就休息了一陣子,看看沙灘..拍拍照片後,就再出發了,
接下來應該是往後壁湖前進,走著走著...喔..不對...是溜著溜著,

我們到了一個路口後就左轉,開始不是走屏東到墾丁的大路了,
然後路就越走越小....中間 遇到了一個 的 大上坡...
就 開放給大家去溜溜

接著也不知過了多久,我們慢慢的走進了小巷子裡,
此時宗翰說這段需要護航,而且接下來的路很差,

在過了小巷子後,經過幾個彎道,就開始下坡了,
由宗翰護博仁,我護運鵬,
而欣婷 就交給她的護花使者騎機車幫忙

而敬閔是搭在被白外套包著緊緊的小黑炭所騎乘的機車後面。
(剩下沒講到的就只有一個人...就不詳述了..^^||)

當下坡開始時,就覺得此路面實在是很差,陡到不行,
而還要在這種路面上煞車...想到輪子..就在心痛...
隨著坡度越來越長...我們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此時我的A煞已經快沒法維持運鵬能穩定的速度了,
開始使用左腳T煞....此時感覺....又心痛了一下,

然後再恢復成A煞,但此時發現了一個怪現象,
怎麼我的左腳好像煞車力道有點不足,而且明明是煞車的姿勢
我感覺到我的左前輪在滑.....它 正在甩尾.....>"<
(ㄟ...好像不是這樣講...XD )

而是它怎麼讓我感覺 完全沒有煞車的感覺,很平順的在滑...囧rz....
這個意思不就是輪子煞到太熱了嗎?...深怕輪子會融掉...
趕緊和運鵬說,我們煞停下來,你也幫忙煞一下,

然後讓運鵬等機車上來推機車下去,而我也要檢查一下我輪子....
是不是會掛點....XD, 馬上變成沒有輪子可用 XD

在這邊的路面 想想 大概像是駐警隊前面 那邊差不多爛.....來形容
而運鵬交給機車後,我就用 S型 的左 右煞 慢慢下坡去到底,

畫面倒轉到剛要下坡的時候,就在下坡一陣子接著一個右彎後,
出現了一個長直線的下坡,而這個坡路面也是極差....
就在我邊煞車邊看前面時,看到敬閔像是 火箭發射一般

雙手放棄了機車這推進器...一開始看起來還有點不穩定
待重心放低後,就一個人超越機車下坡而去了....
(火箭的推進器好像是在後面厚? 不是前面.||..哎呦...隨便啦.....)

ps: 這段 明年再來 沒法下去的 需拉車下去....
否則相當危險..一跌也很慘...XD

等到大家都下完這個不算長的下坡後,就進到 後壁湖 的港口旁 下鞋了.
(我看一下板上的行程是說到龍鑾潭,那是龍鑾潭還後壁湖啊?我也不知)
就讓大家休息一下,照個相...我們也一字排開坐在港口旁聊天,
曬著太陽...真是悠閒啊...此時才九點多而已...

過了應該是半小時後,我們就再啟程前往貓鼻頭,這段由我和家通護航,
離開時,分別兩台車載了兩個 及拉著所有人 上坡 回去剛剛 下來的地方
拉回小巷子那邊左右 才 放開 溜行,

在這段路程上面....我一路在找宗翰的相機,並跟在隊伍的最後面,
路上平平的,也沒什麼特別的事要紀錄,
溜了一陣子後到了一個大石頭前,好像是水泉社區嗎?...
(我也忘了上面寫什麼了),然後就再停下來拍照,

而在此時我才知道宗翰的相機怎麼用....
照完相後,就繼續往貓鼻頭前進,
印象中好像沒多久就開放 大家自己溜了

而這段 因為是進貓鼻頭前有下坡,所以兩位10級的交給機車照顧
但好像下坡還沒這麼早到,所以我就開始邊騎車邊拍照了

此時我還在抱怨怎麼沒有左手用的相機啦...這樣用左手很難拿耶,
而雖然用左手騎車我會,就能讓右手空下來,
但用左手騎車我不保證轉頭看後面拍照還是穩了,想想還是算了

硬是用左手拍照,但看不到螢幕,只能憑感覺拍了,好佳在宗翰的相機,
拍起來都沒有糊掉,雖然有時人不在中間,但有入鏡就好了 XD

在這段 後面的幾個人都有入鏡,博仁、運鵬、欣婷、敬閔...
雅瑄有沒有忘記了,好像是 溜的太遠我就沒有去追了,
接著就到了貓鼻頭的入口處,
家通竟然就直接進去了..讓收費人員還在後面喊要收錢 XD

最後我在後面,先和博仁講一下要停下來,
再去繳兩台車的停車費用再走...

接著就是下坡到停車場的路程,因為我們比較慢就不知前面的情況,
聽說欣婷大小姐 有進行 截彎取直之事?
這個 由本人補完!...沒見到的 就不便多加揣測。

到了貓鼻頭後 就進去逛逛,拍拍照看看風景,
然後 其中 最有冒險精神的雅瑄,
就帶頭有路就鑽....鑽到 沒路為止....XD

在其中觀景台上 待了一陣子,大家吹著海風,望向台灣海峽與巴士海峽的交接處,
(雖然我分不出來哪裡是交接...>"<)
而在研究究竟哪個地方像趴著的大貓?....

時間就這樣匆匆的過到了11點多了....(因為再寫就太長了...XD )
我們在此解決了中餐後,一行人走路到貓鼻頭的入口處上鞋要去白沙灣,
此段因為是長下坡,所以就換成了博仁與運鵬騎車,

在這邊因為騎車的是兩位學弟,因此又開放了...XD
開始各自溜各自的.....一直溜著溜著 好像是經過某個路口後
在我沒發現時 就開始 有下坡了,而速度也越來越快

途中我也竟然發現對向車道也有人在溜直排在上坡?
一些小朋友,而我們則是已經快要全速在下坡了,
他們隊伍的最後應該是像教練的人,有和我與宗翰打招呼

而聽說還有問家通是從哪邊來的,但還來不及回答,
家通就~~~~咻~~過去了...
這樣還他們也不好問...XD 問了後 要等下一個人來才能有回答嗎?

在此段應該是3~5km的下坡吧?我也慢慢的開始蹲低讓速度加快
但越蹲低好像震的越厲害...休閒鞋最高速一下子就到了...速度就上不去

而白沙灣就在3 5分鐘內就到了....Orz...會不會太快了啊?
我們就下鞋去沙灘上玩了,正中午12點多,....太陽很大耶...
只是腳踏在熱熱的白沙灘上很舒服,這根本是夏天嘛...
哪像是2月的冬天呢?......找了一個地方後

就開始去年遊戲,黑白配多數往海裡走,然後也有剪刀石頭布的方式,
今年代替碩尹的事...欣婷小姐....不斷的往海裡走...

似乎想要投向大海的擁抱,但是雙手卻是緊握著巧克力,
好似要死(濕)也要拖一個下海般.....

(當然實際情形是越往海裡走 浪打的越高...
褲子會濕掉啦...>"< 濕了等等很難溜回去)

等到 欣婷不已經不能再走時,就是遊戲結束時,...
然後我們就開始堆沙....大家做著各種不同形狀的沙堡....
這就不詳述了....

後來到了約一點多就回到我們放鞋的小屋....原本是要走的,
結果因為天氣太熱大家都懶懶的,就再休息一下到一點半,
大家就各自找地方休息睡覺等...可能今天六點多起來都沒有睡飽吧?

之後休息完後就出發往關山去了,而到關山的上坡前,
就一路的平直公路,也很好溜...並且左邊就是大海...
在海邊的柏油路上溜動,讓人心情就放鬆...

一直到了關山的路口後,騎著機車的是家通與泡芙兩個,
望著這個上坡...只有...哇....會不會 太陡了一點點啊.......
好恐佈的上坡啊....我能不能拉車上去...嗚....

我是來休閒的,不是來練體力的...>"<
但最後大家還是 慢慢的 往上而去,這坡度也只能溜動一點點,
而我溜一溜可見的坡度一半時,就稍微等一下大家.....
(美其名是等大家...實際上是偷休息...XD)

而家通騎的機車 還在和我們玩...就是不讓我們拉到機車....>"<
後來呢....等了幾個人後,再一起出發...
此時欣婷好像才從入口剛出發沒多久,

而我就依照一定的節奏像是踏步又像是溜的溜上去,
過了一大概一兩分鐘後,腳開始有點酸了,
往後一看..怎麼沒有人了...人呢? 繼續往上看....

上面好像有比較平緩一點的坡,就像現在這坡度一樣,
不然我要找休息點,這邊好像都是太陽....
就繼續維持那個頻率撐到了變平一點的地方....

往前一看是有平了一點,但太陽還是很大....
好吧!慢慢後溜 邊等後面的好了....
溜著溜著.....怎麼還是沒有人啊.....

等我慢慢的把這個緩上坡後溜快要一半時,宗翰出現了,
那就再轉前溜繼續吧.....溜著溜著....這緩上坡剩1/4時,
家通 騎著機車 飆上來.....而我繼續完全這一段上坡 ......

沒想到這段上坡完 就結束了...但...好渴...腳好酸啊...嗚...
我的零錢用光了...沒多久宗翰也上來了,就去買了飲料....

陸續上來的是 小黑炭?..嗯...這時不能這麼說了....
依舊是 小白外套 加帽子包著緊緊著....但臉色紅潤...
ㄟ...應該說是 被曬到變紅了.....
小姐....請問天氣這麼熱...妳不會中暑嗎?....
(從此次之後 那件小白外套 剩下的兩天就沒穿過了.....)

接著 順序我有點忘了 是敬閔 運鵬...欣婷 博仁嗎?...錯了請糾正...
上來後大家都氣喘如牛....紛紛找震錢去販賣機買飲料...
然後休息的休息....休息完 就拍拍照...後來 除了敬閔外...

大家還有上去觀景台上逛逛....可惜這時間沒法看到 關山夕照.....
大約休息到3點多吧? 我也不知實際的時間,就分別拉車下山了...

進行回程的路程....而一直溜到屏東到墾丁的大路路口後,
就開放大家各自溜回旅館,此時騎車的是宗翰與敬閔.....

而從此段一直到南灣都是不停 的 上坡 下坡 上坡 下坡 ...
一直過了南灣後 進入墾丁大街才沒有,.....
最後大家就陸續的溜回旅館 結束今天的路溜行程

剩下晚上的事,大家都不同...就不講了...
睡覺的睡覺....逛街的逛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