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要寫論文上的模擬程式,
想說來用C++來寫好了,

但不知是太久沒用OOP的方式寫程式,
還是如何的!總覺得就是想不到很好的構思,

來描述整個程式的架構,該分成幾個object
來進行我的程式撰寫,才能夠符合物件導向的精神,

雖然不用oop架構的方式,也是能夠寫,但既然用了C++
而且要寫的程式也不小,所以就想要用,

但在設計UML上面目前有點小卡住...
lab裡的人好像也不太重視軟體工程這方面的事情,
希望能快點想通該怎麼設計才好,

嗚....太久沒用OO...整個弱掉了啦...嗚.....

--以上...那個快點把程式該有的功能寫出來就好了--
--你還管什麼OO嘛!!這樣很浪費時間呢 --

>>可是....我就是想要用OO嘛..!!這樣程式寫起來<<
>>才漂亮啊,寫完才會覺得很順眼,且有成就感<<

--你那個是自high吧....順順不眼,程式碼漂不漂--
--亮與程式的功能一點關係也沒有啊!這麼龜毛 --
--幹嘛啊? --

>>我...我...就是龜毛嘛...寫程式的怪習慣.明明是<<
>>想要省時間,寫出可讀性高,結構明確的程式 <<
>>碼,但每每在想的時間上 就花去許多想省去 <<
>>的時間了.. <<


/**********************
上面是我在自言自語....我瘋了...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