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午總算結束了這次的present....
而結果 是相當的 不行.....

可能最近老師心情比較好,所以沒有受到重報的處份,
但講英文結結巴巴,然後又不知道在講什麼,

甚至沒有人聽的懂我在說什麼東西,包含我自己,
而投影片也沒講到多少,大概三四頁吧.....最後就沒報了...

方法講一講 講完就算了....

沒有先把稿子背下來,然後演練多次,
結果是緊張到連簡單的單字都不太會唸了,

.....慘....只能用一個慘字形容.....

表現的如此,還能稱為是研究生嗎?.....

傷心?失望...? 只能用無言代表了,
心情很差....自己的無力....

羞愧.........當我開始講時結巴 我就知道死定了....
該好好的靜一靜 思考了..!!

這心情和當時考爛大學聯考是差不多的,

英文再如此下去的話,會被看不起的......
就算身邊的人沒這樣認為,我自己都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比較起來 差太多了...... 好像我不應該出現在這一般....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晚上該去溜溜冰 或 騎車 出去 晃晃了....
好久沒有一個人騎車去看海了......

氣自己的笨,氣自己的無能....都造成這樣的原因 還不是因為自己...
沒天分並不是理由...假如如此的話,那為什麼 還能讀的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