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午一起床,就感覺到右肩有些許的酸痛,
想了一下昨天做了什麼事?一開始還覺得奇怪,

昨天就是看paper通宵到早上才睡,難道看paper會造成輕微的肌肉酸痛嗎?
後來過了五秒鐘後我才想起來,原來我昨天有去gokart啊!....自己耍笨。

在去到了學校後,稍微與崴傑討論了一下paper的內容以及一些問題,
就繼續看我的paper了,但因睡眠的不足,一直無法專心下來,
最後還是趴在桌上睡了,...然後就迷迷糊糊的渡過一個下午,

晚上回來還打了一場三國後才繼續看paper,
今天因為老師的早離開學校,也不知為什麼大家好像都走的特別快,

到了晚上十點人就快走光了,而我也就直接回家再讀剩下的好了,
反而最後還是在家中讀paper 的效率最早,

然而今天還是沒有如期的把投影片開始做出來了,倒是paper已經看的差不多了,
明天就可以開始做投影片了,在加上麻煩的寫英文稿子,

或許我的英文在上了研究所多少有點進步,但應該還是屬於破爛型的....>"<
發現我看paper查字典的次數慢慢減少許多,可能看不懂的單字就算了

重點比較在於數學式子以及圖上吧...!!

最後....就是該睡了... 今天應該可以睡飽,明天才能專心做投影片,....

最近好像都沒什麼blog可以看....所以 自己寫給自己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