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回去中華了,經過幾個星期前答應朋友的邀約,
結果過了許久後,在前天接到電話才知道是今天,

昨天說著要看paper...卻一直拖著沒看,
所以混到凌晨4 5 點後 才開始看,

看到了八點多才睡覺,
因此今天原想說要中午起來繼續看的,
可是好冷啊...我還是睡到了兩點多...0rz

後來還是驅車前往中華,
久違的山路,稍微騎一下看看,

嗯...抓race line的感覺不太好,
騎車技術有變差了...太久都是只騎直線的慢慢騎....>"<

到了竹南後,發現今天人很多,可能是有公司行號整群的帶來玩吧?
我們等了一陣子才開始,今天整體跑下來我跑的不好,
天冷的關係,加上前面一堆人跑過這車了,

輪子的抓地力不好,甚至連打滑都不會有 "嘰" 的
而前幾圈我都還沒有用到煞車,
結果一用竟然就是鎖死,看來今天很容易鎖死,

要再踩輕一點,不然煞車只是打滑用的,
結果因為這個原因,我在 髮夾彎就 轉倒兩次,

原因都是踩了煞車.....然後就轉圈圈了...XD
主要是前面黃旗要減速,我是踩就掛點,

今天整場煞車用的很差,

所以後來他們要跑第二次 我就沒跟著跑了,
加上手酸了....>Q<....

現在騎車都沒有以前的氣勢及判斷能力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