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早上8:46,總算要回家了,
但下午還要趕來繼續弄PPRK這期末Project.

我的個人的部份弄完了,
接下來就等他們兩個寫完再整合了,

"希望"能今天就搞定,....要是他們趕不出來我就一起下去寫了,
反正最後整合的也是我,我不怕程式寫得比較多...
只要能今天快把它搞定就好了,才能結束這學期啊...

ps:最後報告不要我寫就好了..0rz.....

這個時間 原本還想說 寒冰營第一天開始了呢..>"<
還以為走之前去冰場 還能看到早上來的人...

但好像集合時間是9點半...還差約半小時啊..呵...
快回去補眠吧..下午再回來衝.....我就不信今天不能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