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睡到很晚才起床,然後去換了我手機的USIM卡,
沒想到不到一年就壞了,只是換的時間不長就沒計較了,

後來去和小布與啟晏會合吃飯,
晚上就去lab開始讀圖論了,

在出門前,看到交大的社板有人說要出來溜溜,
我還是忍不住的跟隨了過去,在天氣這麼冷的時候,

這兩天所吃的三餐,皆都是晚餐、宵夜、早餐,
又是個不正常的生活,剛剛趁讀書的空檔,

慢慢的把熟男不結婚第5集看完了,
桑野還真是個工作狂,有自己的堅持在,

而且...有些地方總覺得熟悉與類似,
不管事情再怎麼多,只要想要用心下來讀書或工作,

就不能忍受週遭環境的髒亂...
而我也一樣會開始先整理環境....

直到我滿意為止才開始讀書或工作,
但我的心態可能比較不同,

或許是可以延遲讀書開始的時間吧...XD
才會如此做的,而不管我家中或是lab....

也就只有此時才有可能會被我大整理一番....

平常就會懶得去做.....!!

好了快要5點了,...該把剩下的東西 整理整理.....
目前只看懂了...但尚未記下....先來做個筆記再說...

否則大量的證明.....光靠懂了是無法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