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到了期末了,是我在清華過的第二個期末,
依照上個學期一樣,我又開始在擔心某一科會被當掉了,

原因是因為期中考沒考好,再加上現在沒什麼時間準備期末的報告了....

突然有個想法.....我是不是 超出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了....!!
以前完全不需要去擔心是否會被當掉的問題,

但現在卻是一到期末就如此,
選的平行演算法,算是我這學期很感興趣的一門課,
如今也有被當的危險,

而我們老師開的課,就沒有太大的興趣了,

我是不是當初選擇進來清大就是超出我能力所做的事嗎?@.@
考是考上了,但每經考題較活一點的題目,我就掛點.....
那種有考古題的...那就不用講了...準備一下大家都會的不算...

今天 起床後 回中華 那邊 較熟的 機車店 換機油,
就剛好遇到 以前 同系的同學....!!

小閒聊了一下,他問我...在清大過的如何啊?....
那邊的人有特別強嗎?....現在想想...就我看的觀點,
在專業實作上面,有許多人還是比我還弱的....

但論考試的話...我蠻失敗的....
是自己本來 程度上就跟不上呢?...
還是 我自己早已經廢掉了.....

上了研究所有學到什麼東西嗎?感覺目前沒學到什麼..
只學到如何打混而已...XD 而自己的實力好像比我大學時還差,
抗壓性好像也是如此.....唉......

該是要自我提升了....但就是沒有像大學時那樣有企圖心....!!
我到底是怎麼了呢?....不求上進的 傢伙.....0rz

要找回自己的自信...而不是被一堆自卑所取代...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