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ptt日劇板時才發現,這部日劇悄悄的在緯來日本台上演了,
而我電腦中也有全套....沉睡在硬碟當中....

我所抓時名稱為不能結婚的男人,是由帥氣的中年男子,
阿部寬所主演的日劇,今天回來時開開電視就正好看到他在演了。

重播時間是12點到1點,正是我吃宵夜的時間。
原先我只看了第一集的一半就沒有在看了.....

內容是說 阿部寬 演一個個性超怪 , 宅到 底的 近40歲男子,
因為行為舉止...就是不易與人相處的工作狂 為主的日劇.....

今天沒事邊享受宵夜,邊看了一下,
當中我看到一個比喻還蠻好玩的,

當你出了車禍後,就從此把車停進車庫中再也不開出來了。
當然這個比喻還是指感情的問題,

我想了想以前自己摔車的情形後,多少也是會害怕類似的彎道,
但....就是因為會怕,就更想要再去練習...把那陰影消除....!!

那一陣子我騎車 只要是沒有中線小山路 都會怕 對向來車來嚇我...>"<

對了此篇其實原本是要講今天空虛的日子....
照往常一般,我從11點賴到快要1點才起來,

然後趕去 書報討論...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但根本無法聽下去...不然 今天題目是講 藍芽與WiFi 做結合的研究,

看題目來說,我應該是很感興趣的...沒想到還是睡睡睡....

回來後搞定PPRK的報告後,
又開始混了.......

晚上的大咪挺....聽了沒多久後,又想要睡了....
已經經過這麼多星期的英文meeting 了...我還是大多是看圖說故事為主...

輪到我報時該怎麼辦呢?....英文 幾乎無法即時造句的人留.....
自從上了高中 英文 爛掉後,就沒有 好過了........現在我覺得我搞不好
英文聽說寫作能力還不如國中生呢...>"<

1/24 就輪到我了....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我一向不是如此的嗎?
就看自己未開發的潛能能到什麼地步囉....>"< 但總是用肝去換來的。

作息該好好的調整了....不然 今天 幾乎沒做到什麼事情....
做事效率越來越差了...時間管理也是如此,真不知自己在過什麼樣的生活。

溜冰.....元旦過後...沒意外的話...要減少練習的次數了....!!
除了讓腳有足夠的時間休息外.......事情 很多擺在那裡.....

還要擔心有科目會被當呢....上了研究所真得混了許多...
以前只在擔心會不會 分數不夠高...會不會被當從未去考慮過.....

現在反而都一直在擔心 是否會被當.....是我能力降低了嗎? >"<
或許吧...不要還沉在過去的 日子裡.....要把握的只有現在....!!

只是好像也不用我自己想休息了...老天就開始下雨不讓我溜了不是嗎?呵...!!
沒有一個研究生 像我一樣社團玩的如此瘋的 不是嗎?..真是怪人一個...!!
我們lab已經算是 沒有很操的了....有時操 有時閒....!!

但自己事情還做不完,真是該檢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