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1日的當天,原本都已經準備好要出發了,
後來教練的一通電話,我講了一下輪子太軟不滿意...>Q<

沒想到在我們出發前,教練就來幫我換一組輪子與軸承,
在清華->中央的這段路程中,我溜的很開心,

首先來了三個外校人物,而個個都是高手....
其中謝教練 竟穿著四輪大小為107mm的非標準的輪子來與我們一起溜,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輪子真是大開眼界....

另外還有兩位高手...穿著只是休閒鞋,但裝著都是90mm的輪子,
體力真是 嚇死人了....經過明新的上坡後不久,我們就慢慢的追不上他們了....

聽球刀學長說,今年這一段的速度比起往年快上許多,
而威君從上了台一線後,就慢慢根不上我們的速度了....

這速度實在是很快....應該也有20上下在跑....
到了一個朝代的休息區後,威君就與阿東換手了,

大約阿東少溜了十幾公里吧!而威君一直受到底座會歪的影響.....

到了最後一個休息站 楊梅麥當勞時,我們的唯一女勇士 雅瑄 大小姐上場大顯身手,
一路與我們溜至中央大學,而宗翰因為都沒在練習....以及於很早前
就與機車搭隊為命....到了楊梅麥當勞時索性變為騎車部隊了...

而我換了教練帶來的 搶銀行 輪子後...果然速度上快上許多,
否則維特那種速度溜行,我一下子就會沒有力了....>"<

那速度應該與平常火車團的三姐妹 極速 差不多吧...>Q<
直到昨天我才發現...那輪子上 真得有寫 搶銀行的 英文字樣,
再加上有印上有名廠牌 Hyper ...最後我才發現...硬度竟然是84A.....

我還以為是78A呢...難怪路差時這麼震......但速度我喜歡....XD

在中央時 最後的直線....我們加速到 大概40km/hr.....
但就在這時 我的酸的地方 竟然 變成了 右膝蓋.....

以至於到了 中壢->台北那段,右膝蓋 還是有一直酸痛的現象....

後來在第二段時....交大冰社也一同來參與.....
而我最後變成在幫忙護送 阿修的工作,

原本我也是被排於 Free Style的 組別中,

唯一有點遺憾的是 在龜山 時 搭隊下去 雖然速度快,
但沒 有享受到刺激感...有點空虛而已...>"<

而兩邊 又無法同時兼顧...最後 還是 選擇 在以留在原社為主...!!
有些許的遺憾.....但這將會成為我一生中 永難忘懷的回憶....

明年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再去試試龜山大下坡的威力.....
今年唯一感覺到的是,我們搭隊的速度,竟能 超掉機車.......

而以後有合辦的事宜 我則是不想再去碰了....0rz....

元旦回家後,...洗完澡大約是九點..就開始睡了.....
睡到下午二點起來吃個飯,再睡到晚上6點多........

直到約八點左右,電洽我弟詢問路線後,
開始騎車回新竹的路程,在南港橋那邊時,
真得覺得我騎車技術變差了,

因為在那窄窄的機車道中,我竟會被三四台機車超車,
以前都是我在超別人的,現在卻換成我被超...
因為速度比他們慢,我就讓他們了.....

而在台北時,更是如此....在車陣中...我鑽車的技巧變差了,
或許搬到市區多年...技術早已不在了....

還有後面幾台 速度快到我要閃避.....好歹我速度也有七八十.....
但在市區中,以我當時的操控技巧....最多就是如此了...
(我會保留我能夠處理危機狀況的安全速度.....)

加上我機油還是沒換...不要騎太快才好,以免機車壞了....>"<
有感而發...新竹騎車 果然是 很安全的......

要練回技術....常在台北縣市騎一遭....就會有技術的提升了.....

話說台北人都不會騎車居多?因為交通方便?
但我現在的見解是....或許台北市的人比較不會,
台北縣的倒是一堆....而且要在那趕時間的馬路上行進.....

鑽車技術 不一流的話.....在路上騎 是非常危險的....
尤其你是 騎 60 以下...你會被一堆 機車 呼嘯而過的危險.....

新竹安全多了..0rz 總共回來的時間 為2小時又4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