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回來新竹後不久,
就直接再去冰場試鞋,

而家通也過來湊熱鬧,
在假日就會有小朋友一起來玩,

新鞋換成rock型後,果然許多動作變很好做,
但有時會不知不覺變成單輪,還有做一些動作卡到,

卡到後我就瞬間不知道要怎麼辦,然後就啪...倒在地上了...
0rz....新鞋還不太會反應啊...

後來晚上就去林季吃火鍋了..詳細內容請參照家通Blog....有高手現身...

今天呢....suger晚上通知我說我們訂的角標到了,
問哪時要拿給我,我就說那就今晚吧,等我忙完後,

就順便去交大溜好了,看他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出來溜,
最後講了講...就說大概十點我忙完再打電話給他,

在清大冰場練練角標,
結果我還是弄到十點半左右才能夠出來,
但還是有些事情沒有做完,

今天我還有小錄影了一下,
很多動作慢慢熟練中,只是還有許多基本動作還沒有去拆解,

有空一定還要再慢慢去拆....今天主要還是把
crazy nelson 及 eddy 這三個動作練更熟
而double crazy 慢慢在體驗中,

我們就邊聊天邊練習到約12點,

後來他說要去溜交大環校,順便想試試他的休閒鞋,
他不想拿這雙去溜元旦....

而我呢..也不想讓新鞋上柏油路...
所以我就先換回舊鞋....然後再陪他去宿舍換鞋....

有些許不同的是交大小 7 前的那段路不是很不平嗎?
一直從大門口到 清交小徑幾乎都是爛路....

而現在 竟然重鋪好新柏油了....真不錯...平好多啊...>Q<
後來我們溜了3圈左右...我下坡時都用S形下坡來減速與他速度一樣,

因為他的休閒鞋已經磨到快不行了.....
今天溜一溜 就有破一個輪子了,與我之前破的情形一樣,
他有為路溜再買輪子與培林,等下次才會換,

今天只是測試休閒鞋的情況而已,

而我呢?一從seba 換回休閒鞋....好鬆啊....
新鞋鞋是 完全剛好.....而一換...怎麼休閒鞋裡空隙超多的啦...
完全不習慣....(可能新鞋40號,舊鞋42也有關係)

加上我今天是穿短襪......!!果然穿了新鞋後就不想穿舊鞋了,
總覺得速度慢慢的...>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