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大前天都有一樣的情形,
那就是躺在床上躺超過一個小時才睡著,

或許是敗家的好心情,讓我睡不著吧?
心中衝滿著一堆直排輪的事,明明前一天沒什麼睡啊....

今天這個意外反而讓我有點開心不起來....
畢竟有誰東西不見會高興呢?也跟了我三年的東西.......

常常都在丟失東西....是否好東西本就不該屬於我呢?

搬下來園後街後,其實已經很久沒有感到寂寞的感覺,
至少我回到家後,總是有燈火通明,家中總是有人的,

而不是冷冰冰的一個家.....
在他們眼中或許我是個直排溜很瘋的人吧?

最早進到我房間的東西,是在競速暑訓時的第一天,
也就是我的直排輪是 最先放進我目前的房間中的....

或許...今天又是個失眠的日子....
但與前些日子不同....而是總覺得 有種空虛感..........
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似的....

發呆是件舒服的事....什麼都不想 真是輕鬆.............

今天雖然風大,但還是有一定的下坡速度...
明天最好是不要給我下雨.....

願能快點忙完lab..的事....早點去社課 衝下坡.....
當速度快到一點程度...所有煩惱就能被我拋在風後了,

但現在越來越穩了.....總覺得交大的下坡並不需要太全神灌注就到極限了....
快...我要再快............快到超過風.....

快到我沒有辦法分心...就如同機車在山路壓車時,無法分心一樣,...
(不全身神經緊蹦 感受每種輪胎的的感覺 就是在和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啊.........shit........想發洩.....有股悶氣.......好像卡住了.....

是該再找GoKart 團了......好久沒和大學同學衝了....

.........................................................................
.........................................................................
.........................................................................
.........................................................................

high 久了....該整理整理自己 內心的思緒了....
我有藏很多東西在心中嗎?呵呵...我不知道....
只覺得很久沒去看我自己感性的部份了....怎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