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看直排輪的資料,考慮看看要買哪一雙,
大至上已經決定是在這星期會去台北看看了,

但就在今天原本只是想問問教練一些底座的價錢及問題,
最後不知不覺就變成訂下了...>"<

原本教練是不建議我這樣配,
他認為平花鞋和休閒鞋是差不多的,

也不相信是競速鞋的鞋殼...其實還有問我是不是皮製的,
回來後我查了一下確定了,是合成皮革......

既然都已經訂下了,勢必這星期 就一定要衝台北去買下來了,
下星期教練會帶過來,國產的競速底座....

原本還想要更好的,但想想...其實加一加 已經不少小朋友了,
而且我應該是花我的積蓄下去敗.....

不會和家裡拿錢....自己的事自己決定,至少那也是我自己賺來的錢,
現在連房租都慢慢自己在付了....只有偶爾回家有生活費可拿,

我也不會開口去要房租的錢....都過22歲了...理論上其實要自己賺錢回家了,
現在還在讀書,能夠的話 要是能自給自足 那就 更好了。

對未來沒有規劃的話,其實不想長大.........

一雙鞋...加競速底座,加輪子軸承.....一定超過 10 張小朋友。
以我目前溜的次數來說應該是ok的......

困擾半年之久的買鞋問題,終於要解決了......
(誰叫你技術練這麼勤,一下子就被鞋子的極限 限制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