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鞋的慾望一直存在於心中,但照之前所講,還是一相同的情形,
仔細想想自己的用途吧?就長遠來看....應該平花鞋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畢業之後,最有可能再溜的,就是練平花,因為所需的場地小,
只要有些空間就能放幾個角標開始玩了。

而競速來說,應該是不會再練上去了,
加上不太看好目前社上練競速的感覺,

以現在的鞋子來說,這雙鞋也算是個奇怪的底座....
非常的的長....還能夠裝四顆80mm的輪子,
能不能再多一點點 用82mm或84mm的就不知道了。

而且目前還有個大問題,就是我的軸承和輪子整個密合,
也就是說,我想要拆軸承不管怎麼敲就是下不來....0rz...害我不能換輪子。

這麼長的底座,對於練平花實在是種阻礙...加上輪子太軟了只有78A...
也無法換輪子,改子Rock型 輪 (也就是 香蕉輪...)

看了一陣子網路上的評論,再加上外型,我看中了seba 2005 .
(很多人都穿這雙...>"<)而seba 2006的fsk1 及 fsk2 因為是硬鞋殼我不喜歡外型...
seba 2005的 鞋殼是硬皮質的 競速鞋殼...再多裝上活動式cuff...

也就是說,其實這雙是可以裝競速底座的,變身為休閒競速鞋..
應該是不能變成競速鞋...要是這樣的話 內墊 可能要拿掉了....>"<那鞋不就要買更小...

現在有去尋問看看seba 這雙 要是多添加 競速底座及 競速輪 不知要多多少錢....

就我目前看社鞋也是有點怪怪的...Hi-Lo 底座 其實是 曲棍球鞋就用了,
優點就是 加速快,重心比較向前傾,但後溜很弱.....

又或者是直接衝seba就好了....查了很久才查到大概的價錢 應該大多都是 7張 小朋友上下,
而seba 2005 fsk1 約 5張 上下, fsk2 則是 4張 左右...

而輪子原本是用 76 80 80 76 的rock型的...
另外seba 2006 中階型的鞋款台灣好像沒有人進....
高階的就更不用講了.....高階的用碳纖維的鞋殼,價錢應該直衝競速鞋的價位吧.....

其實講這麼多....搞不好我直接買兩雙鞋會比較快....一個是休閒競速一個是平花鞋....
社上競速也沒對外去比賽,所以也沒什麼練的動力吧?對外的話 應該是會很慘的結果。

再等待看看MG有沒有人回我文的結果吧...
而新竹的飛颺只有rollblade....所以就暫不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