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又回基隆去了,為了就是跟交大的社遊,
再次去到小巨蛋溜冰刀,

星期日當天早上,應該是教學日,早上我九點就到了,
卻看到一個個拿著許多裝備的人,穿著自己的鞋就進冰場了,

後來在等的時候無聊往裡面一看,被隔出了教學區,
所以就不能夠進到裡面去,

而看了一下,有練曲掍球的,也有花式的,
看到一些在暖身的,穿著冰刀在華爾滋跳,

大概一堆才國小 或更小的吧......

後來進去了之後,我發現有一個小朋友在練double loop....
只是落地比較不行,而double toe loop就很成功,
還有一圈半的axiel.....超漂亮的...

然後也有看到中間有人在練c-spin...等....
而也有看到某應該是教練吧?
就在旁邊練camel ?(是這樣拼嗎?)

而單腳旋轉就不用說了.....

開始來講我溜的心得,我那天穿的,並不是花式鞋,
因為前面沒煞車的點跳器...是一般最爛的...前面沒鋸齒狀的,
而且比4月去時鞋子更爛了,

一開始我穿9號,上去溜時,左腳推內刃幾乎是沒有抓地力的感覺,
我用T煞....(左腳) 根本 沒有煞車的感覺.....
後來去換了8號鞋....反而相反,換右腳推內刃沒什麼感覺.....

實在是很失望....後來人也越來越多,根本不能溜快....
剪冰就是右腳會滑....

當我試了很多動作都試不出來,唉......
不穩的雙腳前轉後,兔跳行...但沒有點跳器,落地很怪....

唯一讓我感到神奇的是我在玩雙腳旋轉.....
因為不用翹前輪及後輪....

雖然滑....一開始前葫盧及後葫盧都沒什麼力....
但反而只要雙腳都踩正沒離地...重心一腳前一腳後...

穩定很多....當下我雙腳旋轉...用慢慢的速度,
能夠轉應該有超過5圈以上....實在是太神奇了....
穿並排花式鞋做不出來,反而在冰上做的出來,

後來大約溜了30 40 分鐘後,左腳外刃轉3 慢慢能夠用出來了,
雖然還是會滑....然後我就在玩歐洲華爾滋了....
(唯一能做的動作....>"<)

另外跳的話我還是不死心,開始用華爾滋跳了,
但有時根本跳不起來,之後我就先磨合克後,左腳外刃時,
起跳,才比較能跳起來,

然後再有時穩有時不穩的落地.....

只是還是有發生一次摔...因為落地後,
重心有放到後面去,結果鞋子後面竟有煞車的效果....

當場我又做了一個 慘慘的 直接 向後倒,
躺在冰上....>"<...好險 我倒時 雙手 有向後拍,
(但我哪時 會柔道的 跌倒保護動作了....>"<)

但現在 好像是撞到尾脊了,有點黑青.....

後來下午吃完午餐後,就去逛術,
也與許多人聊了蠻多天的,

因為他們進小巨蛋是用社費,
所以出現了 超多人的,大約有17個吧!!

倒是發現 新手 都不是 大一為主,
而社課時,年紀最小的 竟是 社長...大三....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