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淐了一天,單純是因為昨天考試沒什麼睡,
加上又爆掉了,所以整個不想工作,

因此我在lab..就打電動了一個下午加上晚上...XD
都在玩sonic Rxxx 的滑板競速遊戲,

今天也決定了星期日要跟交大冰社的社遊,
一起去小巨蛋玩,上一次去是4/3日和社上一起去的,
過了7 8 個月後再去,不知和上次去的差異有多少,

我們花式練的動作上去能夠做的出來嗎? >"<
上次去看好像也許多人被限制不少,加上冰面不好、人多,

其實我在想,能否去試試看能不能做toe loop一圈...不知是不是想太多,

晚上約了涵方一起溜交大,一開始先小圈一圈暖身,
而這段下坡我就試了一下後溜,嗯 多少還是會怕怕的,

因為後溜的穩定度還是不太夠,
所以就算我載了護具來,最後的長下坡還是沒有試後溜下去了。

然後我們大圈的邊聊天邊繞了兩圈,
最後再來個相反 方向的 順時針 當做結尾,

原本是想說我要不要再測看看我溜5圈的時間好了,
結果當我再溜一圈大圈後,上坡腳會酸了,好吧 那就作罷算了,

所以總共慢慢的 邊聊天,加上一點點休息,
溜了四圈大圈,一圈小圈的,倒是 慢慢溜,

就沒有上次五圈來的累,
最後回去時,原本想說就不繞到水木前面了,
直接到鞋窩就煞車進去了,

結果我還是太低估了速度,小下坡下來後,
雖然我有煞慢了,然後馬上右轉,跳上階梯,
以為是速度慢了,再用手去推右邊的石頭扶手就ok....

結果還是太快了點,(早知道煞車力道再加強的)
不然 再跳上第二階第三階的, 這樣速度才會減,

結果一扶扶手,再加上我手煞車的力道,
造成反作用力 >"< 身體開始向後,
而當時我聽到 啪的一聲......

我的MP3隨身碟....>"< 因為我人煞下來了,但 隨身碟繼續向前飛 就撞到我扶的扶手....
而我人因手煞車的力道 向後之後,左腳就跪了下來撞地一下,
然後單跪穩住.....嗯....又再次敲到膝蓋了....XD

只是 算是中等的 淤青而已 還好,不幸中的大幸了.....
因為大部份的力量都被我手去扶東西而煞掉了,
而單腳往下跪時,雙手也有用力撐著....>"<

晚上回來了之看到室友 正要玩wii...
我也就又湊了過去,一開始玩拳擊,

還不太好上手....後來又玩了Wirio ..是這樣拼嗎?
最後玩了網球,網球我就很快就上手了,

後來和室友玩了許久,因為我是新建的人物,
所以沒有熟練度,室友和我一起過,

過完後都只有我有熟練度的分數 他都加0....
玩起來很好玩,拿著手把在空揮....XD

我就比較擅長底線抽球,還越抽越快呢..>"<

只是目前後遺症是....左手好酸啊....揮到快舉不起手了...XD
明天一家會"鐵手" ,打電動打到酸痛.....頭一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