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指甲~漸漸的又被我所留長,
不知從何時之後,我開始養成這樣的習慣,

現在大概又留到了有一兩公分長了,
蠻神奇的,竟然越來知道怎麼讓指甲留長.....

要留長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會有很多原因會造成小缺陷,
而再經過修剪,就會變短了...!!

星期二在打工時,寫了一整天的程式,
因為寫程式就很長要用到shit..ㄟ...不對 是shift鍵....

因此用到小指的機率就很高....按起來就很不方便,
害我當下有想要剪掉的慾望.... !!

但剪掉後,小指看起來會很短呢....看習慣長長的小指頭了...!!

一個人時,喜歡看著歌詞,靜靜的聽著歌,融入歌詞所描敘的意境

已經過了許久的時候,已經失去對於很多事物的好奇心,
被應該負的責任壓的喘不過氣來,

但我真得做了很多事了嗎?
沒有.....只是被壓力壓著,就會覺得心情不愉快,

今天...知道lab中...學長有一篇paper上了infocom 2007.
真為他高興呢...^^|| 至此...對老師的印象又多加分了一些...

溜冰...或許是我逃避責任的一種作為吧.. .^^||

有錄影有差....因為現在又打開以前9月初時錄的影片...
發現..自己其實又進步了不少....!! 明明 覺得沒什麼練...
而且也沒有特別有進步的感覺。(沒事走一走乾跳的那種不算...XD)

又或者是說看當時的動作...很呆 很笨拙吧...^^||

但想了想...時間也過的很快...
尤其是自從上了研究所後,時間一直飛快的流逝.....

可能每天都被deadline 追著跑吧.... !!

學溜冰也經過了9個多月了...都3/4年了呢...!!
比我當初上溜冰課還要多了呢.....!!

碩士二年...(或是一年半)
可能轉眼間就會不見了.....!!

但 其實 我還不想時間過這麼快呢....>"<
有種不想長大的感覺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