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meeting,又被我打混了過去,因為不懂實作的老闆,
所以並不知我做這個事要花多少loading..

其實我只是花一天時間弄出來的>"<

為了明天要交的圖論報告,晚上準備開始弄,
才看了不久,我就有點看不下去了,因此就跑去溜冰了,

今天後來換了直排後摔了兩次,
第一次被我轉移掉力量了,所以一點傷都沒有,

第二次往後跌沒辦法....右手撐地 就小小的扭到了,
現在還會痛呢... (誰叫你愛亂玩 不熟悉的煞車....)

晚上吃完宵夜後,就回到lab繼續用功,

其實我並不用弄這麼晚的,報告也可以簡單的弄一弄就好了啊,
但因為以前這種演算法,就是不太懂,沒有辦法寫成程式,

現在有找到程式碼,所以我就開始trace code....
一定要等到我看懂了這個algo.怎麼用 我才肯開始寫報告...
(明明就是你太龜毛了....助教都自己lab的 隨便寫又不會怎樣?)

只是我的重點不是報告,而是了解這個演算法怎麼應用...以及寫成程式,才是我努力的重點...
因為以前寫acm 程式競賽的題目,我遇到這種問題,第一個反應就是跳過.....
所以才會心有不甘吧....>"<

想想.....自己對演算法這麼有興趣....但進的lab卻是Sensor Network的lab...
而且也不是一般人在用的網路,是一個特殊的網路....就我覺得 應用性蠻低的。

而我的個性是偏向實作的....
一般有線 無線網路的觀念...lab中的其他人,竟沒幾個知道的比我還多...

尤其是博班的....sensor network 的做久了 ethernet 的都忘光了嗎?....
或是說根本沒有想要了解過....>"<

或許我會記得比較久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大一大二玩Unix時實作太多了,
所以到了大三大四學到時,才有恍然大悟的感覺,所以印象很深刻吧?

話說lab一堆人喜歡 硬體 倒是 我覺得蠻神奇的一件事...>"<

就目前所知...網路走久了....可能會和通訊所 沒什麼差異了...
而通訊所 又是電機分出來的.....

~~~

其實做什麼並不重要...只要它讓我覺得好玩就好.....>"<
像是想演算法的過程就是蠻好玩的....!!雖然想不出來會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