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個早睡的日子,
12點左右就上床睡了...

後來早上爬起來卻被下雨的天氣冷到...

上完課後很快就到了中午了,
而今天中午我們幾個碩班的要去逢甲開學界科專的會,

因為去的人數有超過十人,加上兩個老師,
因此學校就的包一台遊覽車載我們去,

高速公路上我還是依照往常的習慣,
拿起MP3聽 照睡不誤,
等醒來的時候差不多剛好是下高速公路的時候,

而想起台中這個地方...實在是感觸良多...
醒來的第一眼就是在朝馬.....

對這所想到的回憶就是 我曾經載過她弟到這邊來....
對於過了一年多再重遊台中....回憶不段的湧出....

至今我還是記得她的老家該如何去...
每條路是如此的熟悉....

除非等我有創造新的回憶之前...
我想再到 台中市 終將會將其連結起來....
誰叫我到台中時身邊的人總是只有一個,

當初不該來這麼多次台中的嗎?...
而且還讓我騎車在台中趴趴走......為了讓我記路才這樣的...XD
嗚...最遠從台中 去鹿港玩...跑豐原等等...都記憶猶新....>"<

重回舊地...實在是有種奇怪感覺...

唯一方法就是 有新的記憶去取代...
09這麼多中部人,改天辦一次中部社遊..就ok了....>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