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今天一整個睡過頭...
完全沒有意識到鬧鐘曾經吵鬧的痕跡

當我被一通投資保險的電話吵醒之後,
才驚覺事態嚴重,看了看時鐘,竟是2點半....

早上所有的課都翹光了,並且早上還要去打工呢....
草草整理一下,就趕緊衝向交大了。

進了清華...比以前少了份執著...(雖然以前也是有睡過頭翹課的經驗)
我不明白我現在為什麼還在這邊....

說讀書嘛...其實不像...倒是為了那張文憑,
努力熬著兩年的日子,

當初進研究所時,想要學東西的熱情早已消失怠盡,
因為我早已了解,跟在其下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

研究....並不是我的興趣...
自然而然...我對於現在所做的事

根據我對我的了解...我有興趣的事物,
會投盡所有心力..努力向前衝...
幾乎把所有心思全放在上面,

從現在的 溜冰....以及回溯到以前的 寫程式....

自從健倫 離開了lab後...過了五個月後..小費也離開了..
剩下的人中,我看不出 有誰對研究有熱情...

只看到大家像當兵一樣數饅頭過著日子,

或許在中華 是因為 我們幾個 彼此競爭 所留下來的結果吧,
雖然最後的結果是我贏了...但我真得贏了嗎?

或許去了中央的賴大....過的生活 比我有意義的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