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日期,我已經有一個星期沒有寫blog了,
時間還過的真快,一下子一個星期就過去了。

這個星期算是忙碌的星期嗎?
我也不知,就一些作業而已,有些寫到早上去等等,

主要可能都是在補打工的時數吧!

而星期六呢,這天和冰社去南寮探路,
美其名是探路,實際上是大二以上,有興趣的一起溜去吧...XD

總共有 我、宗翰、阿東、子瑜、雅瑄 五人溜去,外加 算是被騙來的家通.... >"<
溜完後,感覺比我所想像中的短了許多,

也可能是因為換了威君輪子的原因,使我省力不少,
唯一途中讓我感覺到會累的是 搭隊時,
因為彎腰 加上 頻率 不慢的 推刃......這邊就稍微有點感覺到累,

應該也是 和競速鞋的 差異吧,因為後來推刃的力道 太小的話,
會根本沒有加到速的感覺,但又換的太頻繁沒有單腳能休息的時間

另外就是 回來時要到那是水力公司 還電力公司 前的上坡 (也就是博愛街的上坡)
(我忘了...我沒有特別去注意..雖然我經過那段路的次數數不楚了)

因為前面 太快 拉機車落跑,而雅瑄沒跟到 在雅瑄後面的我當然也是,
所以 就開始 盡力的 推 雅瑄 去追上 拉機車的 前面兩人,

後來看一看...這麼追的速度太慢了...看起來 差不多時, 我就把雅瑄往前推去....
(其實我現在才想到 .....假如雅瑄不夠穩 會跌倒呢...當初完全沒考慮這件事...XD)

然後 我再自己加速追上,畢竟上坡 自己一人比較好加速.....能夠用跑起來的方式。

後來 雅瑄也順利追上...(只是 機車好像有煞車吧 還是我推太多力了... XD)
雅瑄沒接到....還超過了宗翰一點點,而我後來 加速上來 也超過 XD

然後機車又加速了....雅瑄 又沒接到....暈倒....>"<

以下略了.....

這幾天我開始把之前室友們在玩的 末日危城2 灌起來玩,
是類似Diablo II 那種類型的Game.是微軟出的。

因為是中文版的,加上戰鬥系統是 控制整個團體,
還蠻特別的,所以玩一玩就上癮了.... >"<
又沒日沒夜的在玩...

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還沒有睡的原因,我玩到4點半左右才停....
上網逛了一下,現在看時間 竟然是 6點.......

---------

對了忘了說一段插曲,最近在打工那邊的程式,已經開始被使用了,
但是因為還沒有完整測試過,每次去打工都在進行更新的功能,
其實一開始pm要和我講所有的功能會比較好,

講完一點點就讓我做,做完了又叫我再改....這樣我程式架構上很難訂呢....
而且擴充性也不足。

而就在星期六的當天,我原本準備準備,4點整要到冰場進行南寮場堪,
沒想到pm在3:30打電話給我,說我星期二改的程式出問題不能用,

...心想...不會吧...我正打算要出門了.....
後來又講到說今天他要弄出報告 交出去.....更...my god....

只剩不到幾分鐘....難道要現在改嗎?
(也只能這樣做了~~`)

能改多少就算多少.....至少要找到問題是什麼....
結果...要遠端到交大的電腦 又出問題...無法登入......
(家中此時沒半個室友在...)

馬上髒字四起...... 我XXXX ....都要來不及了,還搞這種問題,
眼看時間慢慢的流逝....就要到四點了......

....星期六不是我工作的日子...而且 ...我用額外的時間 幫你解決 我也沒有工錢....
要是弄到我 無法 去 學校 溜南寮的話....我乾脆不做了...又不是缺錢....

只是 還有留個人情在那,所以才一直做到現在....
到了..上星期四..也就是10/26日...是我剛好在NBL做滿一年的日子.

當初 其實 我要進去時 是 去年的 9月初就要想進去了...
結果 拖到十月底才進去...而第一個不想做的念頭是在

進了研究所後,開始變的很忙...沒有時間去 前幾個月 我缺時 缺的超嚴重的,
後來直接提半薪...以及時間 減半.....

才比較輕鬆了一點點....

假如我是正職的話,我就沒話講......
當初也是不想就只進去4個月就離開了.....
而最大的大老闆...我也只有尾牙時見過他....

當初 他和我說了一句....希望 我能做滿一年才走.....
好像就能預期到我 當初 剛推上清大時 就想要離開的意願。

跳回主線...在我腦子快速的想過 可能的最快的解決方式,
以及所有可能會出現這個錯誤的原因......

在3:50分總算讓我能夠連進電腦 來看看是 發生了什麼事...
而...弄了幾分鐘...掛了pm電話後,馬上打給宗翰說 我會晚約20分鐘到...

進行我 最快速的debug 能力.....
因為....我還想要溜去南寮啊....
而專心程度...我想已經超過我當初比acm程式比賽還專注...

花了5分鐘左右 找出bug...並先找到一個可用的方式...回報pm.....
草草結束對談後,已經4點5分了...

然後衝去冰場.....(嗚…我又騎快車了...一路80+...在車陣中鑽來鑽去.....)

-----

打完了blog...6點半了......

事情 越來越多, 責任 也越來越重....
有時還是要裝笨一下,或許會比較好,

能者多勞...我是不是能者我不知道.....
只知我早進來半年,卻有著和同屆不同的責任....

但少了這半年的話...或許....現今有在看這篇文章 冰社的人...
我們都不會認識到吧....!! 我會不會 進 溜冰社 更是個謎......

以前大學的朋友 應該 只剩一兩個 有在看這邊了吧...
(只是我好像也沒給幾個人厚?)

做的決定...沒有一定的對與錯....一旦決定後,
就要負起決定後的責任,只要想著 接下來該怎麼做,
而不是在後悔過去......!!

堅持自己的原則,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負自己該負的責任,重點是....對得起自己.........

結果雖然很重要...但事後...其實不會去在乎了......

以上胡言亂語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