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天過去了,我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但是....卻還是被我浪費掉了一些。

今天雖然早早就回到了新竹,但該做的事情反而沒有做,
不是太累在睡覺就是在看電視,正當我要開始弄時,

上線遇到家通就被call出門了,
原本只是想說拿個東西就走了,

但看到有工具在,就順便換掉我直排所有的輪子,
而換完上鞋測了一下,剪冰好剪多了,但是太用力推刃,

會踢空...有點可怕,要是我沒有習慣的話,南寮大概要找人罩我了,
可能要改變用力的方式吧?

後來去lab...也只有把power拿回lab...還有把自己lab的電腦開到linux下去,
想說回家再來弄吧,今天沒去找星期四圖論要報告的題目....明天一定會很慘,

回家就先把pprk 這星期的進度搞定吧...
弄好後就去和學弟們吃宵夜,~~~又混了不少時間.....

回來後沒多久,就開始弄pprk的東西了,至少這個我還比較會一點,
找關於圖論的題目就有點懶,看了看都還蠻簡單的,只差在要用出des編碼的 密碼出來,

找看看有沒有直接下指令的方式,好像沒找到算了,就直接看了crypt的英文文件,
看了十幾分鐘加上google大師的幫忙,再花個十分鐘左右就寫出小程式的編碼器出來了,
總算搞定了...明天去學校就把他 放到 pcm7230 應該就ok了。

好久沒有為了忙事情弄到凌晨還沒有睡了,
可見我混了很久了...囧.....

這幾天可能都會這樣吧...好了 睡...打blog也要越打越快才行.....
枉費還用無蝦米,結果時間都浪費在想,要打什麼字的上面...>"<

--
pprk 80%
graph report 0%
group meeting 0% <--再不開始 下星期會被 電很慘 沒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