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打完球回來後,看了看電視後,又在網路上閒晃了,
連假期間,msn倒是找不到什麼人和我聊天,

後來逛著逛著就看到mac的軟體應用上,
上次其實在我受重傷的當天,晚上要社團聯展,

所以當天早上我開始在用mac內建的軟體進行剪接的工具,
但說實在的,我是剛用mac的新手,要用什麼軟體實在是沒什麼頭緒,

只知道它的影音功能很強悍,想想影音嘛,那就用iMovie來試看看好了,
結果一整個囧....因為光輪入一段影片就很久了,那我幾十段影片怎麼辦?

所以當下就放棄了,但現在看來...其實我是用錯軟體了,
因為用iMovie假如一開始都是不同的檔案格式,那它勢必要轉檔,
而iMovie本來就不是用來當轉檔的軟體,所以當然很慢囉,

而拿來做簡單的剪接的話,其實QuickTime Pro就可以了,而且速度還很快呢,
只是畫質大小可能要同步一下,主要今天看了網路上有些文章,
大部份的人都是用iphoto+keynote+iMovie 三者合在一起用,

只是當初身為新手的我,卻不知如此的方法....>"<
有了這台...就要好好的能夠用出它100%的潛力,
不然太浪費它了,欣婷 對不起囉...因為當初我還不太了解
所以做不出好看的展示影片...>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