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過晚餐之後,原本是想去問問 明天剛好滿的二個星期,
不知他們有沒有幫我留個時間,

沒想到一過去後,護士小姐就說那就今天吧,
你能等嗎?只要等一個人 就可以了,

倒是 輕鬆了許多,因為我明天事情比較多,正煩惱著不知哪時能去呢,
而且看牙醫又要花不少時間在等待,

剛好身上還有帶健保卡,一開始就去照牙齒的X光...很神奇的方式
第一次為我的牙牙 照個相片(雖然我知道很醜...)

而且還要抵著紙片....很久沒用受傷牙齒的我,著實心中怕了一下,
還好痛還是有一點點,但還ok....

之後照完後 又等了等 等了等,終於 不知過了半小時 還是多久 換我了,
一開始醫生都在和我閒聊,說今天怎麼沒有大批的親友團來啊?

而兇手找到了嗎?@@~~~還有感謝那天給我的口罩, 現在看到我都認不出來了....>"<
那天實在是太慘了啦...根本不像人嘛

之後呢 就開始檢查我牙齒的情形了,
把我牙齒扳來扳去....搖一搖....(嗚...會痛啦.....我又全身緊蹦了起來)

後來告訴我說 ... 上面 情況還不錯, 但是 下面....不太樂觀,
因為當初你是 下面的骨頭斷了,所以牙齒一起倒下去,
然後又翻了一下,發現我下牙齦有個斷骨....原本還想要拔看看的,
但最後還是 等下排情形好多一點再說....

現在還是有鬆動的情形,下面沒有辦法拆線,而且之後神經應該都會壞死.....

中間再經過 剪嘴中的 鐵絲 拆線後, (中間過程 就....大家自行想像)

下個星期再回來看看情形吧.....還有...你要多用心刷牙啊.....
這樣 才會好的快....看到你這樣 都想幫你刷了....

我...我...最近都只敢用漱口的.....根本 不敢刷.......
剛剛非常小心翼翼的 慢慢 刷了一下....但....
另外目前上面拆完線了...還是一樣不要用到受傷的牙齒.....

最後在我走之前 又叫了我一下,看一下X光片....

你看...上面復原不錯,都卡進正常的位置去了,
但下面....骨頭都有斷了....
還有這顆這樣的情形已經有開始壞死的情形等....

一大堆....聽了只覺得....不單單只有牙齒問題啊...
而想要好...應該一兩個月 不知可不可能..而會不會換成假牙我也不知道....

想要完全復原到和以前一樣 可能沒有辦法了....

算了別再想了....一切都交給醫生來解決吧.....

就像我右腳指的骨折一樣 就算現在是歪一點點使不上力,但也沒 有太大的影響不是嗎?....
(只是我好像不是樂觀的人厚?....@.@)

再埋頭進溜冰 逃避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