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直排社課,~~~晚上過去玩了一下,

一開始 來了一些新生,我也只有小教了一下下而已,
蠻久沒上直排玩了,主要就是自己在亂玩為主,

但也沒想到 在社課要結束時,一直覺得兩個前輪都被磨的很嚴重了,
最後竟然左腳的前輪也破了,....這樣子 除非我換輪子… 不然是不能拿來溜了,

我目前還沒有打算有要買鞋的計劃,
但這麼快鞋就不能拿來穿了,

一直沒有打算要買競速鞋的原因在於,我並不想買了競速鞋的五個輪子,
卻其他的都沒有辦法玩,但社團也沒有在玩平花,

所以頓時假如要換新鞋的話,平花、曲棍?、競速好像都不是我所要選擇的,
還是選雙能好好路溜的嗎?@@~~`平花鞋 缺點就是不太能 溜快吧?

因為輪子是呈香蕉型的,前後較小 中間 較大 , 而曲棍的就完全不考慮了,
畢竟我沒有打算要打曲棍.....

而我也不想 再買新鞋還是休閒鞋.....但又不想要花破萬的錢.....!!
最後一直拖的話 可能就不溜直排了,...XD

競速練起來 效果有限...而且是拚基本功為主,
所以我比較想要玩平花....然後就是 路溜的下坡....

又或者去買幾個輪子先擋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