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和今天之後,
感覺比前天心情好了許多,

雖然傷還是在,而牙齒到時的問題可能還有一堆,
倒是後來都有點忘了這件事了,
讓我感覺好像沒發生這事一樣...

雖然 現在 牙齒旁的 鐵絲 常勾到 嘴唇 有點煩..
然後 要吃 正餐時 才想到...能吃的東西 沒多少..

感謝lab的同學們 帶我去醫院,小費也陪了我三四個小時,
如今 也沒有血淋淋 了, 那天流這麼多血 好像都沒有 失血過多的感覺厚?

冰社的大家也沒責怪我...但我覺得 這次受傷 本來就是我自己 有許多的責任...
告訴我爸媽後,還讓他們隔天早上就跑來新竹了....實在是 很對不起他們...!!

混在冰場 讓我覺得 什麼事都不用想 沒事聽聽 碩尹搞笑,及和大家哈啦哈啦,
時間就這樣混過去了,或許目前我心中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 迎新表演....!!

而目前 受傷也不會影響到表演那就好了,而嘴唇消腫的速度也比我預期快的多,
雖然內部還是有傷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