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唯一能打的東西,就是下午與雅瑄的練習

原本我們是約好三點的,
但不爭氣的我,最後還是賴床到2點半...

以至於後來還慢了15分鐘才到,
並且手機也沒有帶出去,所以之後還要回家拿手機才能去坐車

其實昨晚心情不怎麼好的,
經過今天的練習後就比較好了一點,

至少還讓我感受到一些,我昨天讓我生氣的事物少了許多。

雙人...麻煩的就在於一定要兩人能配合才有辦法練,
也因此重覆練習的次數一定會比單人的少.....

說實在的也會有些問題...就是 當雙人的問題 錯誤是只有自己的時候,
就會有些許的壓力,因為做不好的是自己,但又要陪下另一個人的時間來浪費,

會很不好意思...就像雙人摩合克的重點主要都是男生的問題,
做的好不好看也是如此,而女生的話是不需要什麼太特別的動作,

再來抱飛也是差不多的情況,只要她飛燕夠穩的話就ok了
但有時我就不是太好對到那個位置,只是雅瑄很輕..就算姿勢不對也很好抱飛起來...

昨天那篇我設為隱藏了...至少今天感覺好很多 ,或許是有所誤會吧....?
也可能昨天怪怪的 加上 聽到了那幾句話的感覺,讓我不太高興就是了...



對了...今天還聽到一個新名稱_白妞?...真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