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練兩隻團體舞,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今天我練起來的感覺怪怪的,

可能是今天穿的這雙襪子的關係,穿起來讓我的腳不太舒服吧!

我希望能夠把冰舞表演好,這就是我目前的期望,
只是覺得好像就只有我在擔心我們練不成而已。

覺得有點累了...假如明天想趕著回家..那就回去吧,
早點決定 我也好早點回家,雖然星期日的
國中同學會主辦人還沒通知到我,

但我應該還是會去的....至於去的話 星期日回來會不會來不及
儘量趕吧...反正也只說星期日下午而已

我會做好我該做的事就是了....
既然這麼勉強的感覺...那就算了囉....!!

船到橋頭自然直....到時有問題再說吧...
一直問一直問的 覺得 自己 很煩人的感覺....

假如你們相信兩次練習就能練起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