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三點了,趕快打一打睡覺了... XD

今天meeting後就趁總算晚上沒有下雨了衝去溜冰,
而因為心中一直存著雙腳一圈跳沒練成的遺憾,

所以最近沒事地板就在練習跳...沒想到好像效果還不錯,
今天去練習時也看到巧克力一直在練,
而我呢先暖身了之後,雅瑄也不知道會不會來,

我就先玩玩跳好了,而之前發現比起雙腳起跳的一圈轉,
覺得好像用toe loop的方式 左轉點後面還比較好施力一點,

結果跳個幾次,反而因為起跳較穩定,而跳的比較高,
所以之後竟跳的還算成功,而落地還有一點點小缺點就是了,
只是能左腳點後面起跳,跳一圈雙腳落地,

覺得還蠻神奇的,後來熟了之後,開始在模仿巧克力,
看看能不能做toe loop一圈跳,因為要只用右腳落地,
一開始還想不太可能,結果練個十幾次後,

發現怎麼好像 可以只用右腳落地了,雖然不是每次都成功,
但有個樣子出來了,後來越練越順....(奇怪今天怎麼這麼順利啊)

而比較有問題的應該還是單腳落地的問題,
因為我只用單腳落地的話,會停住...沒有後溜的力量了,....>"<

接下來第二個是個發現,或是說了解,
就是後來和雅瑄練習中依身的時候,
總算我開始注意到雙臂不要打開,

而是縮起來靠著自己的腋下,
當我開始用這種方式做中依身時,

因為雙手有了依靠的力量,而不是單純用手腕撐著雅瑄
所以反而轉鬆許多,並且很好施力,使得雅瑄能慢慢下去,
而就比之前穩定許多,成功率就大增了....

慢慢的 .久沒溜 都會進步很多 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