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的雨,正在澆淋著我的熱情,
在這樣的日子裡,我因大雨而遲遲無法離開交大。

也就是這個原因,使得我今天在交大做了7個多小時才走人,
而最後走的時候,還是淋著雨,衝去騎機車的。

原本是有約人今天私下出來練習的,
雖然她不一定有空出來,

但下午又開始下起大雨來了,而白天呢,依然是大太陽....

Project...即將要結束了,有好學長帶的日子就快要過完了,
而以後能不能像現在有這麼多自由的時間也不知道了,

願我能好好的過完這個迎新,project原定的結束日期也是在九月底,
和冰社的迎新表演是如此的接近。

花式 .... 感覺的我比較喜歡跳躍的感覺,
反而直接的旋轉,常常會讓我頭暈目炫...>"<
或許我對跳也比較有天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