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直賴床沒有去打工...
看來明天有得苦了,

下午到了lab...等著4點的meeting.
一直到了四點半才下去,而一meeting完,

我就偷偷摸摸的溜出lab了...
最近跑出lab越來越心虛了...嗚....

晚上..有和雅瑄借筆記本來看一下舞序,
嗯...果然和我昨天打的那篇是一樣的,

記憶力還算..ok..
(那個...誰誰誰..什麼勾手下腰...妳先做給我看看)

而後來九點後有開始練雙人動作了,
首先我們先練雙人摩合克,

這個經過我昨天的練習後,
今天練個幾次就完全ok了..只是穩定度還要再高一點,
偶爾會失敗,果然這個動作是男生技術為主的,

之後就是中依身,這個練了蠻久了,
一直到最後總算有幾次比較順了,但離成功之路還有一段距離

而接著是雙跪下腰,這個今天也有蠻大的進步的,
至少能有個樣子出來了,但還有許多缺點在

而接著是抱飛...目前這個 我的問題就比較大一點,
因為靠近時 常常 會卡到的感覺.

以整體來講 今天 算進步蠻多,
而且繼兔跳後,我們雙人摩合克也ok了...

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