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起床了,因為昨天12點就睡著了,
所以我在早上11點多就到了lab.

下午我總算亂試後把bug解決了,
而我們也將看到這個Project的結尾,
還真高興呢!

下午我訣擇了一下,還是先去溜冰好了,
雖然明天下午我要搞定程式,進行整合。

後來晚上回去lab寫時還遇到些問題,
幸好都被我搞定了,只是不知用這麼的方法
明天再另外和學長講好了。

今晚的溜冰暑訓,又被我們拿來練冰舞了,
而今天我覺得我和雅瑄有許多動作配不起來的原因,
主要好像都是我的關係.....

加上手不知哪時拉到還是上次的還沒恢復,
沒多久後,就開始有酸痛的感覺,
害我後來沒做幾個雙人動作,
又再一次對不起雅瑄了....

嗯....要再多多加油...
今天反而怕的都是我,上次做雙人都沒在怕的,
結果手酸了四天.....

今天舞序是記得差不多了,
但仔細算了一下,發現我們這組...
能做完整的動作,好像不到3成,
大多只有兔跳是完全ok的,

我除了雙人外,逆蟹、點盤蟹 做起來不行.........
星期四...我不會再怕了...我不信我手力氣不夠.
反而忘了用力倒是真得... XD

搞笑....我左撇子...竟左手 沒力...
之後才發現是我左手根本沒出力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