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的右腳背上的小綠綠,
心中也浮現一種憂心的情緒...


(講著小綠綠好像在講某個學校一樣怪怪的..>"<)
腳傷...依舊還是沒有好...而穿上冰鞋,
還是會帶來些許的疼痛,

雖然已經消腫了,但還是還有呈現青綠色的瘀血,
始終無法散去,而且腳踝似乎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轉,

該考慮看看要不要再休息個幾天,
看會不會好轉的快一點。
不然覺得傷勢停滯不前,

從星期四上鞋到今天,心情好轉許多,
至少我能夠忘情於溜冰當中,享受這悠閒的夏日.

說真得...上了研究所,其實有種蠻失望的感覺,
當初想要充實自己實力,進而學習的心?
根本消失怠盡,反而在進去的一兩個月內,

心中只剩下唯一目標,那就是master的畢業證書而已,
似乎內心原本的熱情,反而比一般人消失的更快,
不知是否和所跟的老師有很大的關係。

說實在的差個一年,那個心中的想法及視野真得差距很大,
一年前的今天,我是待在圖書館中,努力為推甄忙碌著,
雖然月初後 被同學拉入了WOW....開始進行墮落的日子,

但過了一年了,經過那殘忍的甄試過程,我知道我成長了,
也看到社會上現實的一面,跳過了一個學程,總覺得我經過了兩三年的感覺,
或許我太早進來清華了,所以大學的事物又遠離我更快了。

為什麼我要一直回首過去的日子呢?
經過這一兩天我又有開始使用我以前的個人板發文,
但效果卻好像無人的感覺,

讓我覺得...我還是將此回憶 隨著我離開中華...塵封了它吧,
自從我大二開板後,記錄了我大學剩下的三年生活...

所以開始將所有的文章收進精華區中,只留下些m文...而已.
然而當我想要把文章全部備份出來時,就是我會申請廢板的時候吧!

唉...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我心中有種越來越孤獨的感覺,
內心想要抓些什麼東西來填補,但又不知道我想要抓的是什麼...

玩樂過後 好像剩下的 有很多的空虛感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