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中午時分起床,
比較昨天 我進步了....我到lab的時間 是前一天的兩倍...
而前一天是只有一小時...>"<


下午我們主要再練基本動作為主,而我還是慢慢的在練後溜的內外刃.
目前我只會右腳外刃而已,所以今天主要都是在練左腳的方面上。

只是 只練一隻腳 會很酸...但沒辦法,我儘量還是 少用到右腳單腳,
比起昨天....我的右腳有時前溜都會有點痛痛酸酸的感覺,

然後有時 就會 酸一下.... 所以 我常常 練個幾下 就到旁邊休息,
不然有時還會脫了右腳鞋 讓他放鬆一下,

後來第二段時練的跳躍就 比較 不利...因為 假如只靠右腳單腳落地,
實在負擔有點大,所以後來有些動作 我就 不做了...

而我們到草地上練時,其實雙腳落地時 的震動 還是有點大....XD 讓我的右腳 更不舒服.
只是 後來 直接做時 好像有幾次 還算 動作 完成 一半...至少能跳了,

只是 要嘛就是 有些跳不太起來,不然就是跳起來旋轉度不夠...只是之後還是有辦法練的,
而沒有護具在 其實我也有點怕怕的就是了...XD

雖然了解了 許多 倒地緩衝的 方法,加上身體也會自然反應,
但有時 卡到 還是會失靈的... >"<

休息個一兩天 看看腳會不會比較好,讓它不要再痛了...小痛...
又有點酸酸的 感覺...怪異的痛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