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天要開始勤練伏地挺身了....
不然肌耐力還真不太夠........

今天腳還沒有完全好,但是就衝了...去練習暑訓,
距離我受傷到今天整整滿了兩個星期,

第一段時間4點到6點...都在練基本動作,
而我也試著試試看我的腳...果然還是有些動作沒有辦法做,

因為受傷的是右腳,所以前溜右腳內刃..做不太起來,腳會酸..
而也勉強做了後溜右腳外刃,但做不了多久...就開始休息了,

後來和學弟去吃了飯後,7點回來進行第二段時間,
而今天..應該是看人還蠻多的..而且受傷的兩個人(包含我)
竟然都上鞋了,所以晚上的課程所排的就是改教雙人動作.

而我們從7點到9點這段時間全都是不上鞋開始練習,
我的搭擋當然是我迎新表演冰舞的搭擋..比我還要晚進冰社,

大概五月初才進來的,也就是說我們兩個人是完全沒有練過了..>Q<

一開始先練的是雙跪...就是男生呈弓箭步,女生跳上來雙腳跪在大腿上,
而我們練起來還不是很好,但有那個感覺出來了...!!

再來第二個動作是抱飛,首先就是女生前溜飛燕,男生用右手抬女生飛燕的後腳,
左手圍腰輔助平衡....垂直的抬起來就是了,這個我們倒是試一兩次就ok!!
看來我們兩個都學的蠻快的嘛...>"< 兩個新手 緊追著進度跑...

而第三個動作則是倒掛..這個一開始女生都不敢做,所以我們男生就先和社長練習,
這個動作是一開始女生進行飛燕後,由男生用右手抬起女生的腳,
掛在肩膀上,女生將會頭下腳上,...

倒是我做的還算是可以,因為社長會做...做起來還ok..只有有時還是沒法
讓女生掛在肩上..而是靠右手臂撐著..就比較費力一點,

後來和搭擋做時.我們冰舞這兩對的女生就都不太敢做,
第一次兩個女生都不敢頭下去...就呈彎曲狀...好像蝦子一樣...>"<

之後又上來了三回...就順了,女生也比較敢做了..

第四個應該是小爬機..一開始女生後溜飛燕,而男生就蹲低追上,
再來和抱飛姿勢差不多,只是女生方式是相反的,所以一抬起來
女生就直接扛上肩膀上與男生垂直,這個就比較難一點,

因為身高差距...我要蹲很低才進的去扛人...>"<
目前沒穿鞋還ok 上了鞋應該很難...

之後第五個 就是勾腿下腰,這個倒最後 我們都沒練成,
因為兩個人的動作都有問題,我在猜我這時可能就快沒力了..
所以左手讓女生雙腳跪上來 都放太低了,而女生腳也沒法

由雙跪變成勾腿狀態..主要流程是男生先弓箭步,然後女生雙腳跳上我左手
然後我轉腰..右手順勢推出去 左手轉左邊抬著女生右腳,然後女生轉身後
右手再拉回來讓女生坐在腿上,...只是我們都做了第一步 就無法轉腰了..><"

後來第六個 練的是爬樓梯,這個反而冰舞的另一對沒練起來,
我們練起來了,一開始男生半蹲...右手用來當女生右腳的樓梯踩,
然後女生右腳踩我右手,雙手撐著我雙肩爬上我的肩膀上坐著....

應該我搭擋看到的視野還不錯...因為坐上去很高...XD
而下來時就男生轉腰,左手接著女生抱住再放下.

之後最後一個 名稱不好聽...就是 靠腰...看起來蠻難的動作,
女生後溜飛燕,男生及女生腰靠在一起,然後只靠著右手抬女生右腳...
支撐點 只有男生右手 腰..還有 女生右手從男生後面拉著男生的左肩..

就算在欄杆旁練,我們還是練不成,可能兩個人都太瘦了,
所以腰的骨頭卡不住吧...>"<

後來就九點了...我們就開始上鞋...今晚結束時間 就是我們冰舞的練習時間,
在這段時間中,學弟另外還教了我們兩 中依身...就這個不太好解釋

一開始男生弓箭步,然後扶著女生腋下,女生雙手平舉,然後慢慢的把女生
放在弓箭步的前腳 左腿上,而女生就靠著我的前腳,身體和地面呈30度
用右腳雙輪溜動,這個動作我們一直練不是非常好,

此時有時是我放太快了,因為雙手扶腋下拉著,這動作就要靠手腕力了...
而我就感覺慢慢沒力了...XD 所以撐的速度 應該還要再放慢一點。

而之後上了鞋還有練的動作有雙跪....也很成功...

今天收穫很多..但現在我發現..我的手 好像已經完全沒力了...>"<
一直在用力抬啦..扛啦..舉啦...從7點一直到10點多吧...
雖然雅瑄是裡面算蠻輕的...只是我耐力還要多練練...

不然只有一開始還ok...練久了 就沒力了....XD
加上有時動作練不太好,就一直做...做到沒力。....XD
話說 我右腳還有傷呢...>"<

而另外 今天第一次練雙人動作 還蠻有趣新鮮的..!!
希望後來 穿鞋後 都能練成功....

真是好玩又有趣的一天....原來一天的時間能學到這麼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