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
那今天呢?.....就是傳說中的.......

傳說中的七夕囉,一直到晚上我才知道這件事.. XD
只是 知不知道 對我來講 也沒什麼差別..沒事拿出去打打字而已.

明天 打算去冰場上鞋看看....假如真得有問題再說..!!
我相信我的腳不會這麼不爭氣的.

一直到現在..總覺得 生活少了點什麼,
想要過的充實.....!!

未來什麼的 就目前來講 我沒有放在心上...!!
簡單來說 當我認定 我現在所學 未來 不可能用到的時候,
我就不會想要努力的去做,

學習...總是要有個 興趣 以及慾望..
從前的我是有的...除了本身 的興趣..
再加上可能是 雙子座天生 好奇的個性吧..

常常誘導我對很多事物想要去接觸學習,
但現在在lab做的project...總覺得有種交差了事的感覺,

曾經在上星期五時我們討論出一個不錯的架構,
也讓我信心十足的去完成了它...

但就在星期二再度測式之後 卻又開始 發生了問題,
遇到這種問題 怎麼測 都是 蠻浪費時間的 感覺,
這也是當初 為什麼 我開始有討論 要繼續走網路這領域.

程式的邏輯方面 並無錯誤,但他就是會有不明原因 在不明情況 當掉,
目前我為了抓這個問題....花了兩天了...但卻沒有什麼結果,
害我越來越不想弄了...因為在小數量時是沒有問題的,

但數量一多 他就會很自然的掛點...

現在 或許 我內心 最有的學習慾望的...就是 溜冰了...>"<
或許天生 就對 運動 方面的 事物 有所 興趣吧...

感謝 老爸 基因不錯, 遺傳 不錯的 運動神經...>Q<
(雖然 我弟 運動神經比我更好....>"<)
入門快....但進階難... 另外...柔軟度 不好 這個可能就要靠自己練了..>"<

所以呢....從小 應該 算是 受傷到大了吧,
手腳扭傷 稀鬆平常....!! 以前還會 怕說 留什麼疤痕..
現在 多了 也 不會 在意...

只是啊...為什麼 手還是這麼細啊...
腳的話 倒是還好....可能小時候 練過一點抬拳道的關係...

以前還有人懷疑...我的手 是不是 有擦乳液在保養啊...
實在是很 點點點...

好久沒練身體了...找一天 再來開始練好了,
自從以前 每天 仰臥起坐 50下 , 腹肌練起來 後,
才維持了一年 上了大學就沒在做了,
(倒是瘦的人 其實 練出一點點 就蠻明顯的...好處之一)

只是我一直找不到 把手腕練粗的方法....看起來還是 只有骨頭...
被說手比女生還細 我真得不知該哭還是要笑....

--
後記..


那個誰誰誰....不要把我想藏的外號 流到 我現在的學校去啦...嗚....話說 進大學前....有著另一個外號...倒是 被我弄到消失了,雖然是國中同學取的...但一直流傳到高中去...>"<也就只剩國高中同學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