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一樣是早上七八點才睡覺,
當我還沒有睡飽的時候,隱約聽見了開門聲.....


隨之而來的是室友小三走到我房間門前,
志軒喲....起床吃pizza 了....>"<

嗚...我才睡了四個小時多而已吧...!!
好啦 看在昨天我答應說要一起吃pizza的份上 就起床好了..XD

下午混了一陣子,決定要做昨天所決定的事....
那就是...我受夠那台電腦了...我要去lab拿不會讓我受氣的pc..>"<

今天看一下腳的情形..應該ok...能比較正常的走路了...
雖然後來我綁了護踝...還是有點怪怪的...!!

加上室友他們的NDS...的太空戰士三重制板,似乎上網能得到一些東西,
所以呢...我就要浩浩盪盪?..不對不對....

是光明正大的...騎車進學校...然後拿一台pc ..一個ap回來...

趁著我還能騎車進學校,而且今天腳的狀況不錯,
搬台電腦應該沒什麼問題,就衝啦....!!

話說...現在每天慢慢的騎進大門口....
看到警衛 微笑的 給他點個頭....!! 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之前西門的警衛倒是很有精神...只要我早一點去學校的話..
(差不多7 8 點左右)他對路過的每個學生都道早....!!

第一次時我還嚇到了呢...望了望前後..好像沒人..是和我說嗎?...>"<

回到主軸上... 輕鬆的搬回家後.... 倒是 在家的人 除了小三早就知道我會搬了
而後來 小三的女友...小冠姐姐?. ㄟ...志軒 你買了新電腦回來了啊?

ㄜ...不是啦...我從lab借回來用的...@.@ 我原本這台電腦太會當機了..受不了了..!!
而袖子呢...就比較好玩一點,..從學校拿電腦回來?

這麼不好哦...偷學校的電腦...我要上訴給你們老師哦... !!
ㄟ....我有和我們總務報備過了啦...>"< 可以借的啦.而且是老師說可以的..
此時袖子就轉說...那也幫我帶一台回來吧...XD

結果後來 我弄一弄硬碟還遇到不少問題....造成我一整天都在搞這台電腦了...!!
如果可以...我還真不太想重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