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暑假的尾巴,總覺得現在我不知道在過什麼,
伴隨著腳傷,什麼事情都不想要做,

今天因為有機車通行證,因此慢慢的起床,
還去早餐店買早餐後才去學校,

一進校門口時,一開始警衛還想要欄我呢,
後來 我煞車後 他應該是看到我的通行證,
又揮手讓我過去,

早上是group meeting,但是我還是依照往常,
聽沒多久後就聽不懂了,之後就又很想睡覺了.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人多一點的meeting就很容易想要睡覺,
又混過了一個大meeting ..只是 照這樣下去,

好像整個學期都沒學到什麼東西嘛...
研究所也過了1/4了...到時將會如何呢?

回到lab後還是很想要睡覺....很懶得吃午餐,
沒什麼食慾,而且腳又有點痛痛的感覺..
可能是藥效 發作的關係吧....!!

待了lab一整天,感覺除了吃飽後在躺椅上睡了一個小時,
其他時間都不知在做什麼....一直在逛BBS..以及在網路上混

真正要做的事情 卻沒有做了多少(應該說 幾乎等於0)
整個暑假就這樣混過去了....

或許 該做點有意義一點的事了...唉...!!

大概整個暑假 反而最用力的 還是冰社的活動吧...!!
我是來讀書的?還是來溜冰的呢?

願我的腳快點好吧...!!

近來...實是在很混...也好像東西沒弄好也不在意,
或許是少了些自覺吧...!!

以前至少自認為自己頂著中華第一的名號出來...!!
該為自己...為符合那個名號..做應該要做的事,

但現在 隨便囉.. !!

怪了 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在說什麼東西...!!
沒事讓我自言自語吧...總覺得 最近聊天 變的很少..
事情也做的很少...(那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我也不知道...>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