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not my day.


早上....不知道 外面 有什麼機器..超吵的...
害我早上六點多睡著的我,在九點多就被吵起來了,

後來好像 吵了半小時多有了,我不管的繼續睡下去了,
只是讓我睡眠品質超差了,害我起床都覺得睡的很不舒服,

並且又聽到手機沒電的聲音...是不是手機電池真得壞了啊?
才半年左右而已,這個星期一下子就沒電了,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沒什麼打卻只能夠撐個一天半左右,會不會太少了一點啊?

到了學校後,總算心情有好了一點點,想說今天天氣好的話,
晚上就找人一起去溜冰好了,至少晚上有感覺比較好一點.
還過的還ok ... 只是可能也是清大最近營隊都結束了,

今天倒是沒看到多少情侶,才這麼想的時候,
當我回到家後...室友的女友 從台中上來了....
果然 最閃的 還是 在家中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