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因為學妹?不對~~是同學啦~~告訴我 她有在玩Dice War中 ,
他有個朋友在他的個人板上,有寫了一些這個Game的訣竅,

而剛剛 沒事就開始逛逛他這個 個人板了,裡面還蠻多寶藏可以挖的,
也讓我看出交大的 應該是 熱中於資工 的人的 態度。

四年,衝了16x學分,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當初其實我也有可能會如此,
不知不覺因為看到課名有興趣就去修了,而後有些都是修了就懶得退掉了,
讓我在三年滿就集滿畢業的137學分了。

過了半年了,總覺得我是混過了半年的時間,
真正研究生應該要有的東西,怎麼好像都沒有得到的感覺,
反而都總是在抱怨東抱怨西的,

重點不是老師教了你什麼,而是你自己學了些什麼?
這半年中我沒有報過半次的paper,是好是壞....不知道。

以前了解要進研究所前 看了許多大學生與研究生的不同點,
但是現在我又做到了什麼呢?越來越不會去思考 。

假如繼續下去,我想應該沒有辦法如期想出 有什麼可研究的的題目吧!
人們果然是要從比較中學習的,而在我們lab...目前似乎讓我感受不到讓我想要前進的目標,
多多充實自己吧!這半年就這樣過了,能不能如期在一年半後畢業,

就看我自己了。自己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