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家後,想想說 既然就都在弄電腦了,那就順便裝上Dock好了,後來今天晚上又不太想要做事情了,
所以就開始裝看看Dock,沒想到現在這個 Y'zDock 除了我在家查的外,我又多找到了一些外掛,

所以就如上圖所示,玩了一個晚上,結果把我lab的win..弄的幾乎有7 8成像我的mac了,
而且連F12的widgets都有套件可以用,實在是太神奇的,只是還有一點點缺點在,

那就是因為都是外國的軟體,我試著要在上面打中文,還是沒有辦法,只是桌面弄成這樣,
漂亮多了,而且自己用起來也爽,順便附上我的MacBook的貼圖,
可以拿來比較看看差異有多少,呵呵~~~!!



話說昨天去福隆的感覺還不錯,因為實在是太久沒有到海邊去玩了,
還真是怕颱風來,而沒有辦法去呢!在星期六我一直到下午才回到基隆去,

晚上呢!就騎到市區去和鳥哥他們會合,除了沒事哈啦聊天外,順便要討論明天的行程,
後來我八點多到了之後,我們一開始只有四個人,他們倒是到了蠻久的,

還不是因為那隻阿鳥,只和我說7 8點左右出來,根本沒有和我說是七點半,
以及地點,而我的手機在我家又都沒有訊號,還是快要八點的時候我借我弟的手機打去問的,

結果我們四個久一點的也差不多有一年沒見了,而比較近期的也有兩三個月了吧,
沒想到我們一聊就從八點多一直聊到M快要關門的12點...
而也只點了四杯大杯飲料,就一直混這麼久了。

隔天我們還是決定要去,只是有一個則是騎車去,其實我也蠻想要騎車去的,
只是那個騎車去的是和他朋友一起去的,而就和其他四人一起坐火車去了。

我們做約兩點半左右的車去,到那約三點半左右,
說實在的,看到海邊 沙灘 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來海洋音樂祭,一開始我們先去踩踩水,

並和騎車來的朋友會合,當會合了之後,我們就下海去玩了,
昨天的浪蠻大的,玩起水來非常的好玩,加上有一堆救生員,
所以安全上應該是還好啦 , 被捲出去的話,會有人騎水上moto來救的 呵。

隨著浪越來越高,我們就越來越high 加上 有著音樂伴隨著,心情真是愉快,
雖然浪來時,被浪打到會痛..XD而且你不一起跳起來是會被滅頂的,
而且也站不住,浪蠻強的... ^^

後來玩到約5點左右  救生員就趕所有人上岸了,
我們就到大舞台的前面要找位置坐了,
後來我們找的是大舞台正前方遠一點處,有個高台

那高台後面有個布幕,聽肉圓說 這個布幕六點左右會開,他前兩天來大多都是佔這個布幕後面,
結果分配了一下,我們就開始在沙灘上面挖洞了,因為要挖出一個洞可以讓我們躺著看布幕聽歌。

其實這段還蠻好玩的,而且就在我們挖的時候,挖的人越來越多,
大家用的都是 拖鞋, 它的好處在於人手一雙,挖的速度比鏟子還要快呢,
之後就分批去買東西吃,來準備晚上的聽歌活動。

後來當我開始躺在沙灘上時,實在是很舒服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躺在地上了,並且吹著涼涼海風,
以及上面的樂團賣力演唱,真希望時間停止在這一刻啊,

海灘~~已經有四五年以上沒有去過了,感覺真好,
加上喝著普普的海尼根,~~~真是悠閒的生活,
當然~~有沒有覺得這篇中好像少說了什麼?

好像標題有提到,但怎麼內文都沒有了呢?^^||
呵~~當然看歸看,只是沒有一個是自己的囉!
只不過真得很多很漂漂的女生出現,各式各樣的女生都有,

而且呢!都是年輕人~也就是說目測應該是沒有幾超過30+的,
在電視上都還看不到這麼多,而有些更亮眼..就這樣啦,
我很低調的,就不描述更多囉!

在最後一天去,加上颱風,說實在的人算還好,
沒有到爆滿的地步,只是原本要做的火車一開始還是沒準時坐上去,
又等了兩班車後才上去,慢了快要一個小時才回到家。

並且沒有看到完,真遺憾,因為阿塞要轉學考,必須早點回家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