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起床都嘛是全身酸痛....
累啊.....!!

星期二我好不容易的約了一大票人來溜冰,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約個兩三人就ok了,
但怎麼後來約了約就一大堆人了...@@)

結果我八點多去溜,九點多 就有營隊要用場地了,
氣死我了,害我根本沒溜到多少嘛....

白費我還找了人來教我溜,沒想到是這樣的結果。
溜的不盡興....>"<

星期三下午四點多,跑去打桌球,
嗯~~小費 還蠻會打的嘛,還可以和我有練球..^^
只是他都不認真打...>"<

所以後來要走前,就找了旁邊一個很會打的邀打看看
聽同學說~是他學弟,而且是校隊了.....

而我也只求能夠打爽就好了,
而他也非常客氣的和我打了一場,

看得出來放水很多,因為他完全都沒有做任何有攻擊性的球,
只是純粹的吊點而已,就讓我失誤連連,也因為我很久沒打了,
這很正常,只是打的感覺就像以前和高中同學 他是有代表市去比賽的,

到了第三場 總算才把他 原本 比賽的發球姿勢 用出來,
至少有讓我動到,而且輸蠻慘的,他我覺得 應該只有用大概5成力打而已吧.!
但隔天就讓我腰酸背痛了,因為太久沒有這樣跑了...>"<

話說冰社 好像也很多人會打桌球的,上次和阿成聊了一下,
猜測 阿成 應該是 比我強許多的,而雅馨...和沛蓉的話..
這我就不知了...因為沒詳聊過,結果也說要一起打打看的 也沒有約出來看看。
只是要和我練球 可能很多人都不習慣吧。因為方向的問題囉

又過了一天星期四 , 我約了 lab 兩個同學 加上 建中 蘇大 三方,
還有他們 竟又約到了大刀....@.@ 衝去GoKart了.....

原本我還很期待 小費 會 很快的.. XD 結果他太保守了啦.....
那天第一場比較好玩,因為我一開始是跟在蘇大的後面,

跟了很久都沒有什麼機會超車,後來在大直線的小左彎後,
有三方在那邊卡位,而我遠離了racing line,雖然有慢了一點點,

但避過了三方的 慢車卡位,衝入了內道過了第二個彎,
而蘇大則是有被卡到了,因此他跟在三方的後面,

之後我就完全在內道衝出 以比他們快的速度一下超過蘇大,逼近三方一起要入第一個彎道,
後來我就衝到與三方平行,直到我認為的最後一刻,大腳踩下煞車,內內外的路線過去,
一次超掉兩台,感覺蠻爽的。

而第二場的話 有兩個還三個亂入的,我跑了一下 就追上他了,
只是還真不好超,速度比我慢,但是還蠻會卡內道的,
所以快要超過時,還會被追回來,

後來我就開始和他玩了,在玩了一兩圈後的第一個彎,再引他走內道,
和他比煞車時間,之後呢 就看準他在內道的最終煞車時間,
騙他讓他覺得我在和他比晚煞車,結果 我就突然 提早煞車減速,

他過彎後 那個速度 就會跑到很外面了,而我就很輕鬆的在內道 超過了他,
後來超過了後 就沒有什麼好玩了..因為前後都差太遠了... >"<

然而今天呢 則是和文謙去游泳了,很久沒游了,我自由式 游了快25m
就沒 有力了,之後就轉成蛙式了...XD 因為 自由式的 姿勢 應該還大有問題吧...
加上太累了,昨天 連跑兩場 手就有點 酸了 今天又衝了… 反而更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