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社課,原本在趕東西,說要九點前弄好給學長的,
但是我7點多從NBL回來後,就一直在趕,沒想到還是九點前弄不完了,

最後又衝了15分鐘後,總算我趕完了,就用最快的速度衝到冰場去,
結果一到了冰場,家通就說:學長怎麼這麼晚來,我們今天要衝交大呢,

快點上鞋吧,大家上個鞋暖身了之後,我們就衝了,
一開始往交大的方向溜,看來我這邊上次有和bu-gi走過,

還有印象呢,之後轉了個上坡就慢慢進入了清交小徑了,
因為路很差,路上面鋪了很多鐵板,上去是沒什麼問題,

但是等等下來就慘了,應該是要脫鞋子走了,
之後呢,進入了交大了,一開始是一路的上坡,

結果碩尹開始排隊伍的順序,分配誰罩誰等,
沒想到他們都說 啊~~ 學長沒問題的啦 , 不需要人罩,..

ㄟ...我第一次溜呢,我也會怕怕的啦!

後來就被分配到free style組...也就是隨便你怎麼溜啦,
不用管碩尹就是了.. XD

而free style組有 我 家通、以及涵芳三個人,
一開始我們就直接衝上坡上去了,

直到衝到交大的最高點,也就是平常上班的南門吧?
就開始等剩下的人了,之後呢 就開始分組下坡了,

而這也是最爽的部份,這是第一次溜,所以我還是不敢太快衝下去,
所以還是慢慢加點T煞溜下去,後來覺得還好嘛!

然後到了交大校門口又開始等剩下的,
之後往回溜到清交小徑路口後,

我們進行第二段路程,走的是一個小山坡後左轉,
接著小下坡下來到大門口,.....這邊也蠻好玩的,

之後呢我們又再溜一次繞大圈的校園,
這時救急馬就走第一個了,而後來我就跟在後面,
也沒有煞車衝了,....其實速度也還好,

沒有到我的輪子會飄 的地步, 只是很快就是了,
而且一時間叫我煞車我可能也煞不下來吧,

後來又走到清交小徑路口後,我後來也懶得穿鞋子了
就慢慢走看看清交小徑的鐵板,聽說很滑..也很容易摔,

所以我和宗翰就用螃蟹走法慢慢走下去,一路上還好,
但是還是不好煞就是了........之後我就順利下來了,

而回程路上反而比我想像中的快,路上的麵包板,才是恐怖的地方,
這時的下坡我也沒煞多少,用很快的速度衝入麵包板,

這時已經不能夠用跨過去了,就輾過去,一開始過去還有一點點不太平衝,
好險....以前在溜冰課練的還不錯,很快就恢復平衡了...
之後就煞點車轉彎回冰場,

等大家都回來後,我們就再溜物理館.........!!
溜完大草坪後,一開始碩尹及阿呈還開玩笑的轉後溜,

之後呢我也後溜在玩了,後來我就不轉回來了,
一路用後溜衝上物理館,而且啊...竟和前溜的雅馨速度差不多..

呵呵...等了一陣子後,大家到齊了後,我和阿東及雅馨決定走
大下坡下去,而碩尹、宗翰、阿呈則是走原路罩著欣婷及雅宣?回去

走大下坡還蠻好玩的,只是雅馨又摔了..在過大麵包板時,連續兩個
她只能過了第一個後,下一個就不穩了...然後就倒了,好險全套護具都在穿..

而我過時只覺得有凌空一下下的感覺,還不錯,
之後我們又再上去一下 再溜下來,而我已經習慣了..很順不會怎樣,

而此時雅馨又摔了.....慘......她花式這麼厲害..怎麼直排...@.@

後來我們就回去了,途中還有一群外國人來問我們事情,
起先是先看著我講,後來....我和阿東他們示意我聽不懂...>"<

就讓他們兩個聽來回答了,而且他們都聽的懂還有辦法回答呢...XD
看來清大的果然就是不一樣....我的英文啊......

此時...看出了能力差距........>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