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宿舍的結果應該要出來的,沒想到說抽的人數太多了,
竟要等到5/15日才會出來,電腦隨機選不是系統本來就要寫好了嗎?

真是沒有效率啊,還需要再等一個星期才知道下個學期能不能夠住到宿舍裡,
今天早上例行的科專meeting,總覺得不知道老師每次meeting所要探討的東西,

現在覺得這個project有種愈做愈怪的感覺,算了...依照muze所說的,
老師說對就是對吧!不然能夠怎麼樣呢?反正目前我沒有在做這個project,

中午吃完飯後,就和學長跑去清齋宿舍看看,看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要是能夠住到那就好了,空間也很大,而且清大那邊說實在的,

我還完全沒有去過宿舍那邊呢,感覺不像是校園內...><

後來我回到lab弄了一下下後,就累了,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太晚睡的關係,
想想昨天也才3點多啊,睡到早上九點多,應該還算是ok吧.

後來就趴下來睡覺了,我也不知道我睡了多久,可能有半小時一小時左右,
起來又弄了一下下,就和學長們打個三國,就快要晚上的上課了,

晚上...一開始上聽聽好像是我懂的東西,所以開始沒多久,
又開始想睡覺了,明明我下午不是有趴在桌上睡過嗎?
怎麼現在還是會這麼累啊?…怪怪的.....

後來的過了快要一個小時後,看到沒有聽過的東西,本想要專心聽的,
但是發現一睡了之後,就沒有辦法回神了,幾乎是要等到下課之後才有辦法,

下課時,我們發了期中的考卷,我原本預設看看有沒有機會上90分的說,
沒想到改考卷的風格,好像還是和去年一樣,寫起來都對,但是就是會扣個一兩分,
可能他們都是要針對某些keyword吧....這樣考起來實在是有點難...唉....
最後大家的結果也都是80分上下,也算可以啦,只是讀這麼多....才只有這樣子.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夠把專利的一次弄完,不然晚上還有活動呢,
晚上可是要溜冰呢.. ^^..
我可不要每次星期四都在大趕工....太累了..也太操身體了。
然後星期五早上又沒有睡去打壘球...實在是哦...>"<

休息去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